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江山美人】一个苦逼玩家被盗4次号!

  2个月内被盗4次,第1次被盗4D左右和刚收的张苞戒指一个,仓库里的东西没动。第2次被盗10D左右,材料全没了。第3次被盗23D左右材料一样给我留几个,绿装全没,名将全没。第4次,也是目前最后一次,被盗38D左右,绿名将全没。最可恨的是他把我身上的装备给仍了,就留了个活动的紫刀,还有我花7D银子买的紫衣服。我看盗号的还挺有同情心,给我留了件衣服,盗号的还不想让我裸奔啊!一开始决定放弃了,但是我想想,我还有兄弟,最后决定和盗号的干到底...(PS:这位兄弟,你就不能设置个二级密码和密保吗?4次啊,看样子盗号的爱上你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牛人玩家晒绑银 超过1000D显示颜色会变 下一篇:【江山美人】夜阑家族一个玩家的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