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屌丝玩家赚钱心得 不花钱玩御龙在天!

 

  先说说自己所在那区的基本情况:封印120,100+极品绿1.5D,精良绿55L,100+绿马装12D以上,100+紫装70D以上,紫包320D以上,流星马4-2的35D以上,四等材料3D以上,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再说自己赚钱心得:

  必备条件:1、能双开,而且两个号的等级在100-105之间

  2、装备3星极品绿套

  3、职业:弓箭(陷阱弓)+其他任何一个

  4、每天保证3小时手动游戏时间

  5、庄园20级,主产皮革

  6、自己建家族、帮派,哪怕只有自己的两个号都行

  7、自动关机软件

  赚钱方式:1、刷马跃:马跃这个副本在105级以前掉东西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而且都是100+的装备,每天自己双开,进去后不用接任何任务,前面的弓箭兵大概3分钟内打完,之后第一个BOSS前面的小兵用弓箭号去引,引到就退回圆形拱门那里,这样才不会被群殴,包括BOSS在内的怪打你几下就会跑回去,引二次差不多就能把小兵全部打完,然后加好状态两个号开单攻上去砍死。把伊籍旁边那几个小兵打完之后,拿一个号站在楼梯口旁边的那个角落设置定点群攻,用弓箭号去引小兵上来,和另一个号站一起群攻,弓箭号估计会挂一次,打完直接下去砍第二个BOSS。之后先过去把桥口的8个弓箭兵干掉,然后去打第三个BOSS王威,如果不想打小怪,就引到开任务那里。打完就去文聘那里,这里选择求死回城,因为后面的蔡瑁太耗时间。这样一趟下来大概在25分钟左右,两个号的包裹基本全满,100+的黄色马装、102的副手还是有很大几率得到。

  2、甘露寺:相对于马跃来说这个还要简单一些。小兵就不多说了,第一个BOSS引到楼梯口那里打,这样不会被小蜜蜂叮上各种负面状态。后面的小兵一样用弓箭号去引,另一个号设置定点挂机群攻。第二个BOSS陆逊没啥难度,只要先把火塔干掉就行,每个号大概挂2次就能搞定。第三个BOSS曾雅前面的小兵每次少引几个,红衣服的一概别引,血多防高难打。打完曾雅后从右边的楼梯上去,左边那个红衣服的女人就别引了,打完小兵后用弓箭号去把第四个BOSS推到桥口那里,用击退那个技能推三次就行,这样就不用打那两个会晕你的怪了,打完这个BOSS就去孙尚香那里求死回城。一趟大概在35分钟左右,甘露寺能掉流星马和110+的装备,而且材料也是大把的掉。

  3、下一步就是把打到的蓝装黄装合掉,合装备的时候记得选择优先使用银子,这样合出来的装备才是不绑定的。如果打到副手的话,先合副手,其次再合戒指、武器,因为这几样比较好卖掉。马跃掉的材料都转移到一个号上,一样用银子升级材料,然后存到仓库。合出来的极品绿、精良绿都转移到一个号上,喊话或者挂寄售卖掉,普通和加强的自己留着。每天的这两个副本下来,绿装能卖到5D以上,马装都用银子拆解,普通和加强基本上是二等的精华 碎片,精良和极品的很大概率出三等精华碎片,凑齐5个三等的就升到四等,一个四等的就能卖10D。另外,合副手的时候优先合护心镜,因为霸刀玩的人多,102的331副手最少6D,如果运气好合了一个341的112霸刀护手,就拿去改造,改造一次需要4个四等皮革,这就是为什么庄园选择主产皮革的原因。不管你用绑银还是银子改造,改造成紫色的几率都是8%。

  4、鸡毛、经书:坐上家族战车走吧,100+的号每天2次鸡毛得80L银子,3次经书得95L银子,2个号合计3.5D

  5、家族腾蛇:每个星期一、三、五三次,每个号双高2次能打完,一个星期最少也能得10个左右的高级坐骑经验丹,运气好的话还能得个绿色马装。

  6、练马:这是一笔大收入,练马的时候都选择装备弓箭,一个号练雄马,一个号练雌马,优先选择2-2的赤兔、白龙种马。下面具体说说练马的步骤:种马吃经验丹到20级(家族养马每天能得好几个,运气好还能得高级的),然后去卧龙城飞云卫那里定点普通攻击,练到36级之后去凤仪亭吕布那里,前面大票的站岗部队,两个号在中间间隔一小段距离设置小范围挂机,一样用普通攻击,练到41级之后去小沛吕布水兵那里,两个号间隔一段距离顶掉挂机,还是普通攻击。现在你可以去上班或者上课或者办事去,设置自动复活5次、再设置一个小时后自动关机。之后马儿的等级应该都在50级以上了,去下邳挂水鸟,一样的设置自动复活自动关机一个小时。下一个练马地点是阳平关68级的怪,练到61级之后去白马或者官渡挂75级的怪,练到66级去挂官渡80级的怪,74级去挂官渡88级的怪,80级挂博望坡地图中间那条小路那里定点挂,83级去白河挂97的怪,88级就到白河地图中间有个房子那里去挂,最后的挂机地点是长坂坡地图左下角那里。这样一直到100级,自己协调好刷副本和工作或者上课的时间,3天以内应该可以练到2个100级的种马,然后找个人少的地方,用1级水晶连生3个小马,因为封印已经120了,飞电马即使是4-2的也卖不了几个钱,当然,有人买的话果断卖掉。其他的小马用上面的方法一样去练,记得同时练3匹。这样一个星期下来最少也能有6个100+的飞电炼化马,打包30D以上会很好卖。

  这样一个月下来能搞到200-500左右的银子,如果你运气好每个月能合一两个紫副手的话,那银子就是哗啦啦的来了。

  说到这里也许会有很多人反驳,比如你不参加国战、不参与大部队各种激情任务,玩游戏还有啥意思?你等级和别人差那么多,我不想多说什么,我就一个普通的打工族,每天工作10小时左右,不是高帅富、不是什么官二代富二代,玩御龙半年多的时间,游戏里的银子我都卖掉了,目前已经赚了5000+人民币,足够我这段时间的水费电费房租费生活费了,马上过年了,还存了着半年的工资回家孝敬父母,你们每天在游戏里那么激情的又咋样?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理财是赚是赔 商人与你终极探讨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享:获取绑银的11种方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