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周润发现身御龙宣传片 霸气hold住全场

  上微博看到一个朋友转发的视频,乍一看这不是《铜雀台》电影的预告片么,本来听说主演是周润发和刘亦菲,想先看看片花如何再决定是否去电影院看看。没想到这片花看不到一分钟,画面直接穿越到了3D动画,这是熟么情况?竟然瞬间变成了《御龙在天》的公测宣传片!周润发的曹操扮相确实是霸气十足,但一贯低调的发哥竟然在游戏宣传片中出现……难不成发哥这是要为即将在9月29号公测的《御龙在天》做代言了?这……当时我就不淡定了!

  哎……发哥这一身戎装,气势完爆当年《黄金甲》中的皇帝的扮相。我梦中的女神小龙女刘亦菲也出现了,虽然很短几秒钟,可还是让俺很是鸡冻啊!只可惜女神出场就被发哥一把掀怒翻在床,让哥看得心头一颤鼻头一酸,哎……悲哉我女神竟然被强推了……你看发哥穿一身明光腾云铠,我神仙姐姐只有一身布衣,装备跟不上,果然被强推啊……眼泪哗哗的……

  不过这也真应了那句话:萝莉有三好,体弱身娇易推倒,有木有!!!再看那眼神,35%的无辜+40%的不甘+25%愠怒,电功率瞬间高达好几百万!电得哥的心都碎成饺子馅了……

  不过发哥要是看准了这个,真要是下海代言游戏捞金,倒也不失为一条发家致富的好路子……闲扯到此为止,哥本想看看《铜雀台》的宣传片制作如何没想到看成了游戏宣传片,发哥做不做游戏做代言也不重要,我只想求一下《铜雀台》的完整预告片啊!有好人的话给我留个链接吧!恭祝好人一生平安!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9月18日最后一役 第一国战联赛即将结束! 下一篇:“安全锁”重磅推出 为账户安全护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