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出现最新骗术 请各位玩家务必谨慎

  最新骗术,请各位玩家务必谨慎!

  现在的骗子团伙骗术越来越逼真了,不过大家留个心眼,让这些骗子都TMD去吃粪吧!在此我讲述一个我昨天9月12日晚上碰到的一个真实骗术!

  由于个人原因,没玩御龙了。想把身上的一套100-109级的紫装卖了。问朋友借了点钱,把全身装备解绑,在世界吆喝起来,不过一会的功夫,变有人弹我窗口了。

  骗子问:“装备怎么卖?”

  “全套卖,不单卖”我便把所有装备的属性发了过去

  骗子问:“卖银子还是RMB,全套多少钱?”

  “能卖RMB最好,全套1200元”

  骗子问:“行,5173交易”开始给我下套了,因为我常在5173上买,所以也就同意了。

  “可以,我马上去上架,你可以来YY……”

  骗子答:“我这电脑上没YY,我的手机号188682659805,你上架好了M我”

  我说:可以

  骗子说:

  “把你的手机号也给我,我怕被骗”当时也没多想,就把手机号码给了他,注意,这骗子就是这么的要了我的手机号,方便后面行骗了。

  郁闷的是,不知道怎么的,就被系统禁言了,玩这游戏第一次被系统禁言,提示我说输入了敏感词汇。

  于是呢我登录5173,开始寄售,但不知道怎么搞的寄售就是挂不上去,便和他说我第一次卖装备,以前都是买,没经验。

  于是他建议我用担保交易,价格1500,当时心里也乐了,价格一下子涨了300。贪婪作祟,我满口答应。我开始上担保交易,在填写担保资料里面有一个是填写:暗号。

  在这提醒各位卖家,这暗号由自己填写,自己千万要记住,在交易的时候不要主动说暗号,一定要让对方先说出你填写的暗号是什么,否则千万不能交易,因为如果对方拍了你的商品,他是能看到暗号的,没拍就看不到。

  上架好了,我就通知他去拍,他说可以,过了将近10分钟的样子。他说拍好了。等下客服会联系你。(提醒:担保客服是不会打电话给你的,不会要你的游戏帐号密码等资料,只有你的游戏在线,催你下线,你上交的资料,客服自己可以通过后台看得到,他们要登录游戏验证,但绝不会跟你要帐号密码等资料)

  不过一会,一个号码打进来,号码是:00400711517,显示是 罗马尼亚 的归属地。我就奇怪了,5173不是在中国吗,怎么用外国的电话呢,国际长途话费难道也2毛钱1分钟!

  我就接了电话,按照他的提示,首先是点击5173官网右上角客服帮助,要你核对号码有没错,当时也没在意,这号码比5173官网的号码多了2个0。

  我就说:没错

  他说:好的,请您把你的号开到桃源镇驿站,把装备交易给 担保交易973

  我心里有点疑问,但没说出来,就说好的,我现在传送过去。

  到了那边,他直接点我交易,说你把装备都交易给我,交易完成我就可以把卖家的钱转给你了。

  因为以前我也在淘宝上买过游戏币,知道担保交易的流程。

  便问:请说我在填写担保资料上的暗号是多少?

  这下他就不知道了,一个劲的催,说什么他是客服,什么买家的钱可以马上转给你啊什么的,反正大家千万别信,只要说不出暗号,都别交易,真客服是可以通过后台看到暗号是什么的。而且,担保交易的流程基本上不需要客服介入的。

  以上呢,写了个大概。亲身经历,在网上卖东西,大家一定要清楚交易流程是什么。我估计他是看我第一次卖东西,以为我没经验。其实我也没撒谎,我的确是在5173上第一次卖装备。千万慎重!遇到骗子人人得而诛之!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第一国战联赛白热化!线上线下激情不断 下一篇:御龙惊现高富帅级别副将 完爆你的眼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