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玩家分享:不签名上6星

  许多玩家都用是《普通淬炼宝石》每天辛苦玩游戏就会或多或少得到些,这还算老马一个良心发现。《普通淬炼宝石》上个6星套是可以的,9星套就不容易了。

  看到很多帖子教大家砸6星,当时真的不知道该说啥。大概都逃不出这几条老生常谈的话:

  1.网络状况要好,必须是绿色。

  ——怎么说呢,我觉得没什么关系。纯属扯淡,游戏优化一下就网络绿了。挂机时间长了就黄了。这个无关紧要。

  2.周围人要少,最好清河桃源镇什么的。

  ——人多人少,这个我前期也去试了。很多人推荐大早上去王城密道{这地方可比桃源镇清净},但结果和平时一样,运气好就上了,不好就死磕上不去。

  3.先拿别的装备垫手

  ——这个方法本人不作评论,其意思大概是这样:先用历练换个5星的,在用石头砸。

  {1}.成功了的话就当然上6星了,但这是个垫手的。这时候就需要你花1000金子/10QB/7D银子买个3等星移符,移到你需要的装备上。

  {2}.失败了的几率当然是最大的,就一直砸一直失败。连续失败七八次。觉得总该成功一回了吧的时候,就拿下历练的换上需要上星的装备开始砸。/最费石头的一种方法!

  帖子里的这件武器是已经上了6星套后,我用多余的石头没事砸的,不属于垫手的武器。我在这里给大家一个方法,相对而言是很容易上六星套的。希望大家不要再为游戏浪费更多的钱!

  《1》.一颗石头一颗石头的砸到3星,一般不是特别点儿背的3颗石头上三星无压力。

  《2》.签名3星淬炼保护/很关键的一步,别为了省几个二等材料钱到后面掉星掉的亏死你。

  《3》.一颗石头把三星保护的装备往4星砸,虽然几率有点低。但这是至关重要的环节,{一}.成功上到4星后,千万别迟疑,立马用4颗石头砸5星,然后立马用4颗石头把5星的再上6星。{二}.一颗石头砸3星一直上不了4星,就换个3星装备还是用一颗石头往4星砸。砸到4星后,千万别迟疑,立马用4颗石头砸5星,然后立马用4颗石头把5星的再上6星。/—————————————有的朋友会说:我一身装备都砸到5星了,就是上不了6星。一砸又怕失败了掉到 3星,怎么办?答:你不去尝试当然不会掉星,蛋也同样不会上到6星。不尝试是不会失败,但同样也不会成功。继续用4颗石头砸,会上6星的。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御龙在天解析坐骑炼化隐藏的属性品质 下一篇:御龙在天某国王十五星套 装备各种秀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