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8月18日开放测试 第一国战联赛震撼开战!

  平九州天下,立三国霸业,8月18日,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开放测试全国开启!300+国家自由对抗时代全面来袭,中国第一国战联赛震撼开战!

  《御龙在天》作为腾讯游戏投入300多人精英团队,耗时3年多精研而成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自限号不删档测试开始,即获得了广大玩家、网游业界,乃至社会名人明星的全情关注与鼎力支持。在过去的1000多个日日夜夜里,无数的玩家和我们一起,为《御龙在天》的成长而努力,为《御龙在天》的进步而欢欣。

  8月18日下午2点,《御龙在天》开放测试,开启的不仅仅是【皇图霸业】、【江山美人】、【独步天下】等三组新服,更将开启300+国家自由跨服征战的3D国战新时代。中国第一国战联赛、两大跨服创新玩法、三重玩家感恩回馈、十余精彩有奖活动、千家网吧免费畅玩……《御龙在天》邀您一同见证3D万人跨服国战新时代。

  第一国战联赛 千万实奖送英豪

  随着8月18日《御龙在天》开放测试的开启,中国第一国战联赛也将同步开战!首届比赛不但有广受追捧的九州国战赛,还有万众期待的南蛮入侵赛,优胜者可获得九州王、南蛮王、国战MVP等独一无二的专属称号,并且还能获得3818Q币、帝王金戒指、国战联赛奖杯、专属战队时装、王者时装等众多惊喜奖品!

  九州国战赛和南蛮入侵赛,都将于8月18日开始记录比赛成绩(第一场国战为8月18日,第一场南蛮入侵为8月19日,请勿错过),请各位御龙勇士们做好战备,奋勇争胜吧!

  点击查看第一国战联赛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郑重声明:严打外挂 工作室绝不姑息! 下一篇:8.18开放性测试 公会入驻服务器一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