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平民打造6星套 安全省钱几种方案随便挑

下面说下第二阶段:这个阶段就是70的!好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要60套呢!答案是50套进阶60套属性幅度不是太大!50套完全可以一直用到 70!在60到70之间除了每天刷虎牢注意一下是不是有合适自己的装备外!每天看看拍卖行!如果有适合自己的装备可以买下来当然价格肯定要合适!就比如说我现在买的装备基本平均下来每件在1D左右吧蓝的可能还要便宜!

  有人问了 为什么要买蓝的呢?那我告诉你!蓝色装备我们每天刷虎牢就可以把装备合到绿色,现在我说的QB就用到了!我们进入家族后每天的家族任务做了到发家族工资的时候工资就多!

  然后我们用工资兑换随机属性固定符!这样就能保留名将套属性!

  然后冲星!好多人喜欢用移星符!我不喜欢用 至少当前等级的装备不喜欢用!浪费!

  冲星用什么?当然是淬炼!淬炼怎么来!相信我不用多说了吧!工资兑换、武勋兑换等等等等再有就是打出来的淬炼不过我喜欢卖了!因为有免费的淬炼谁不用?

  冲星怎么冲?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直接淬炼这种淬炼是最快也是最费钱的!

  另外一种相信玩过征途的都知道!什么时候容易成功?失败之前最容易成功!

  当然御龙和征途多少有点区别!

  1到3星相信大家不会那么省吧!挺容易上!1颗淬炼到1星然后用2颗自动淬炼到3星!另外只要你网速不算太卡,RP不算太差!一般都很容易!

  好了3星套了,去仓库拿我们的青铜和铁锭合成到2等的!去把装备全部三星保护签名!

  下面说的淬炼方法可能大多数人不同意!我看了好多论坛大多数喜欢用234的方法冲4----6星!

  不过我建议拿着装备去虎牢打出装备就合了,关键部分就在这!黄色装备先不要和!就只合蓝色的!因为蓝色成功率高!失败了之后直接把要淬炼的装备放上去然后点3颗淬炼宝石!一般这种情况百分之八十会成功!有人问为什么不放4颗那样不成功率高么!又有人问为什么不放两颗既然有百分之八十成功率放两颗多省!

  因为放4颗浪费还是那80的成功率!放两颗的失败率就高了!所以就是放3颗!

  这种方法是最省钱的方法!另外一种方法!估计有大多数人不同意!不过就随便你们了!

  我是用这种方法百试不厌!3---6星 用工资换了淬炼然后把装备挂上去 淬炼放上去!点开自动淬炼!用2颗自动淬炼到6!这里边需要手法!连续失败3-----4次立即停止换装备继续催!

  我用这个方法基本每件装备在40颗左右就差不多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别人都喜欢人少!网速好的时候去淬炼!

  我自己试过几次反而用的淬炼更多!

  我就在装备大师那淬炼当然我网速也不卡啊!就是绿的网速!

  别人冲4---6喜欢用3-4颗 我一般都是2--3颗!!

  看完帖子觉得可行的可以去试试! 成功的话一定要来顶贴哦!!!!

[编辑:苏英雄]
上一篇:家族跨服远征即将开启!自由跨服激情无界 下一篇:骗子滚开 还我快乐御龙!与盗号说“NO!”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