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一统 九大国战女神拍摄计划曝光

  第十届ChinaJoy展会于7月26日在上海举行,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携九大国战女神亮相展会。据官方透露,这九名国战女神是通过百万玩家网络投票,从万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顶级模特。更让全体御龙族激动的消息是九大国战女神将远赴三亚拍摄国战系列海报。在本次展会中,官方除了为现场玩家带来了最新版本的《御龙在天》游戏体验外,九大国战女神与现场玩家的亲密互动更是让场外观众艳羡不已。玩家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国战女神的系列写真海报,并祝愿美女们在拍摄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御龙在天》九大国战女神拍摄计划爆料

  女神多娇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御龙在天》展台在开展当天吸引了大量玩家,而九大国战女神在展台的出现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身着汉服的国战女神或婉约,或俏皮,或高贵,或柔美,配合宏大的背景音乐,让现场的玩家都不禁驻足围观。面对女神们所处的带“南蛮入侵”字样的宣传背景,玩家也纷纷猜测战争女神主要是为目前已经在部分服务器开放的南蛮入侵战争模式宣传造势。

  国战女神拍摄计划即将启动

  在本次展会上,《御龙在天》国战女神向现场玩家公布了开放测试的时间为8月18日。另外,据官方透露,九大国战女神将飞赴三亚拍摄系列海报,该计划目前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此计划在现场玩家中引起热烈反响,玩家纷纷对此表示非常期待,表示相信她们会给带来更多的惊喜,并向国战女神们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互动热烈 英雄美女两相宜

  在大舞台表演结束后,《御龙在天》九大国战女神走下舞台与现场玩家进行了互动,场内的玩家也纷纷走向女神并邀请女神与自己合影,整个场面秩序井然,表现出玩家良好的素养。国战女神更走进御龙的体验区,和玩家零距离接触,并发放御龙鼠标、围脖、真皮钱包等精美周边,不少玩家表示很期待国战女神后续的精彩表现。

《御龙在天》九大国战女神拍摄计划爆料

  

《御龙在天》九大国战女神拍摄计划爆料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金甲将军带领千人精锐现身ChinaJoy 下一篇:8月18日开放测试 为你揭秘“国家宝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