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步步惊心任务详细攻略

  最近好像好多人都在问御龙在天的步步惊心任务怎么做,其实这个任务做起来并不复杂,很容易就能完成的。不过话说腾讯也有心情,还准备在御龙在天里搞下穿越元素吗?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正题。

《御龙在天》步步惊心任务详细攻略

  首先做御龙在天的步步惊心任务的时候,要先飞到桃源镇,然后找一个刷怪效率点的组。获得牌子的办法有两个。

《御龙在天》步步惊心任务详细攻略

  第一种

  杀死本波怪物后获得一定数量皇朝腰牌,第一波给2个,第二波给三个.....第十波给11个以此类推。

  第二种

  如果玩家想要获得更多的话,组队打怪也是会掉牌子的。这样的最后成绩好坏会决定你最后奖励的多少。

  步步惊心任务的奖励:获得的腰牌有几率获得50级极品马

  任务每一波都是100个怪,打完国家官员开下一波,你打死那些武僧,给你不绑定的皇朝腰牌,一波怪过去只要你在桃源村,系统自动发给你绑定的皇朝腰牌,50个腰牌还可以换羊驼的哦。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记录热血激情 南蛮入侵视频官方征集 下一篇:升级得Q币长期有效 敬请合理安排使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