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今日全国开战 开启3D万人国战新时代

  我要你为国一战!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今日启动不限号测试。6月16日下午14:00整,游戏率先开启四组双线新服,包括“神龙摆尾”、“龙跃九州”、“傲气群雄”、“桃园结义”,并同步开启升1级送10Q币、新服主题活动、“家族跨国任务”及全新跨服玩法“南蛮跨服远征”。无需激活码,QQ号码就能直接登录,《御龙在天》广邀国战达人一起迎接全民万人国战新时代。

  御龙在天官方专题:http://yl.qq.com/act/a20120328ad/index.htm

  御龙在天征兵礼包发放:http://yl.qq.com/act/a20120608zhengbing/

  御龙在天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yl.qq.com/down.shtml

  御龙在天游戏特色:http://yl.qq.com/act/a20120606ts/index.shtml

  回顾国战网游发展史,作为中国网游市场中独具风格的国战网游,其13年的发展之路却颇多坎坷。“参战人数少”、“服务器卡”、“时间限制死”、“等级要求高”成为制约国战网游发展的瓶颈,3D国战网游发展更是存在着诸多亟待攻克的技术难题。由腾讯腾讯自研最大投入、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在三年多的研发过程中,不断探索力求突破。游戏推出的6系职业自由切换的职业养成,打破了以往传统网游固定的职业模式,并在 2012年首次提出3D万人国战标准,拿下了束缚国战网游长达十数年的四大“紧箍咒”。《御龙在天》在带领国战网游进入3D时代的同时,也打造了万人国战新标杆。

  史上最赚钱的升级!升1级送10Q币

  四大双线新服火爆连开,人气爆棚。在玩家忙碌冲级时,《御龙在天》推出号称“史上最赚钱的升级”新兵成长四部曲活动,大送Q币奖励!在活动期间,玩家每升 1级都可以领取10Q币奖励,最高累积1500Q币。除此之外游戏还精心为御龙族们准备了每日登录、累计登录等丰厚礼包,并额外增加了7个领奖档次,让玩家在每一个游戏阶段都有丰厚的福利领取,体验恢弘的3D万人国战之余还能Q币领到手抽筋,绝对给力!

  升1级送10Q币活动专题:http://yl.qq.com/act/a20120601qb/index.htm

  偷经抢Q币活动专题:http://yl.qq.com/act/a20120605steal/index.htm

  3D万人国战标准 流畅体验再升级

  在2011年12月开启的不删档测试中,《御龙在天》突破了传统国战网游极限,完成技术跨越性创新,并正式提出了新时代国战3大标准,包括国战最低配置满足最少10万人单服流畅承载,单战场容量达到最少5000VS5000,3D视野确保最低300+真人无损同屏战斗。

  在随后的不断研发磨砺中,游戏继续探索发展,在独创38+N阵列式服务器结构技术、多网关技术、渲染层次资源共用技术、多线程渲染技术、动态剪裁技术、批次渲染技术,实体角色复用技术基础上又一次攻关和进阶,全行业率先推出64位服务器,并全面打造双线路服务器,成为目前国内唯一采用全双线服务器的国战类网游。种种技术支持,让万人国战战场更加千变万化,在国战激烈度、过图速度等方面带来更加流畅的体验,尽享3D万人国战新快感!

  跨服玩出新花样 “南蛮跨服远征”植入

  《御龙在天》不限号测试开启的同时,全新跨服玩法“南蛮跨服远征”也同步推出。不同于一般的跨服战,国战跨服玩出新花样,“南蛮跨服远征”是由国王为统帅报名参加的跨服征战活动,通过服务器无壁垒桥接技术让统帅可以带领远征军在各大服务器之间随意穿越,抢夺那里的国家宝藏、破坏代表了英雄的国王和英雄的雕像群,以及攻打华容道乐师等等。

  南蛮入侵-亚洲跨服远征:http://down.qq.com/xgame/other/yl_nanman.flv

  鼓声响处狼烟起,铁蹄踏处九州鸣,在入侵的过程中,远征军将与目标服务器的九国玩家发生激烈杀戮。 除了可以“御驾亲征”真实再现三国时代国家之间的万人对抗的战争场面外,还有豪礼犒劳三军,入侵结束后,防守双方都可以根据贡献多少获得跨服功勋和各种荣誉称号。

  新服活动火爆上线 助威御龙不限号测试

  齐贺《御龙在天》不限号测试,新服活动有礼送,包括全民大征兵活动火热开启,新兵军备礼包派送不断,每日签到累积积分兑奖之余,还能摇动幸运大抽奖,实物游戏周边、游戏道具等送不停。游戏更与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平台强强联手,开启征兵分站,海量礼包、Q币奖励及其他虚拟奖励等你来抢,一齐助威《御龙在天》不限号测试。

  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御龙在天》不限号测试全国启动,开启全民万人国战新时代。在三大双线新服开启后,游戏还将密切关注游戏排队和新进的情况,采取逐步开启的方式追加新服,给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带给你最真实的三国战争体验,引领国战网游新潮流!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御龙在天16日下午2点:全国开测 不限号 下一篇:看淡生死 享受激情!为全服荣誉而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