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Q游助手系统上线公告

  亲爱的腾讯玩家们:

  为响应广大玩家的需求,提供更快捷更方便的优质服务,为用户处理各类游戏中的常见,疑难问题等,《Q游助手》自助查询系统已经正式上线了。

  目前已开放功能:封号查询、图标系统、物品找回、清除角色密码、CDK兑换等多项自助服务。

  《Q游助手》诚邀您的体验,并希望大家在体验过程中,可以到论坛专贴——“你提我改”活动内,反馈您的一切相关建议和意见。

  我们努力做到给玩家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认真完善系统的每一个细节。

  Q游助手官网http://helper.qq.com

  “你提我改”活动参与链接:http://gamebbs.qq.com/cgi-bin/data/cgi_bbs_content.cgi?groupid=268:30962&messageid=18&page=0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新服战火一触即发 游戏资格查询开启 下一篇:国战之王争霸赛 新服预约活动送激活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