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讨伐NPC势力 《御龙在天》惊现第十国

  《御龙在天》九大更新蓄势待发,御龙族们皆翘首以盼。其中,“《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期间将推出大型举国活动,讨伐NPC势力”一条尤其引人注目。由于这是当前九国势力之外的新势力,因此又被称为第十国,而战争也将由玩家间对抗扩大到玩家与NPC之间的对抗。对此,玩家看法不一,部分玩家认为该新玩法只是现有名将挑战系统的扩大化,而有部分玩家在认为这开创了网络游戏的新玩法、新模式。

  据说,在《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中,战争不再只是存在于玩家与玩家之间,也将在玩家与NPC之间爆发。在国王的组织率领下,玩家们可以向由三国名将组成的第十国阵营进行讨伐。

  在《御龙在天》现有的名将挑战系统下,玩家可以通过选择个人或者组队模式进行挑战,挑战方式比较单一。并且此前测试中开放挑战的NPC数量较少,并不能很好的满足玩家们需求。而此次宣传的新版本,则让玩家产生了太多的猜测,有玩家大胆揣测NPC势力将会以独立国家形式存在,在该独立国家下,各种势力并存,并且存在攻伐同盟,玩家势力甚至可以同NPC势力联合攻打别的NPC势力。具体如何玩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研发揭密之玩家vs玩家QTE
水浒传播完了?御龙在天三国剧情又更新啦
余音绕梁 《御龙在天》主题曲美声盘点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御龙在天》研发揭密之玩家vs玩家QTE 下一篇:御龙在天3D庄园诞生 玩家可当快乐农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