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余音绕梁 《御龙在天》主题曲美声盘点

  《御龙在天》主题曲备受关注,虽然咆哮内测已结束一段时间,但游戏歌曲的魅力又重新被玩家们津津乐道。逼真的画面、动听的歌声、真实的剧情,这样视觉、听觉、感觉的配合才会得到最佳的游戏体验。御龙在天游戏主题曲虽尚未曝光,但其中的多段音乐已受到玩家热捧。温泉优柔的女声、国王雕像下煽情的曲调、副本内激情的乐曲等等游戏原声让御龙变得更出彩,接下来为各位盘点御龙内脍炙人口但你却可能不知名字的歌曲。

  温泉内的幽柔女声:《花雨夜》

  《御龙在天》温泉是御龙休闲升级的场所之一。玩家通过NPC进入温泉后,进入泡温泉状态,即可在规定时间内获得一定的经验。并且跑温泉是男女共浴,浪漫邂逅必不可少。温泉内还适时的播放着幽柔的女声,唱的人儿陶醉不已,因此备受关注。

  国王雕像下煽情曲调:《群英赋三国》

  在《御龙在天》每个州内,都有一块空地专门树立国王雕像。玩家们每天可到国王雕像处花费少量银子通过送鲜花或砸鸡蛋的方式评价国王的治国表现。在这样一块看似严肃的地方,却播放着煽情的曲调。游戏内忙碌一天,最后到此听听歌,回想回想白天的所做,实为享受。

  副本内歌曲:《无双》等

  血战到底、保卫佳人、虎牢关、无尽之路……《御龙在天》内拥有多个副本,每个副本都有属于自己的背景音乐。根据副本特色的不同,所搭配的歌曲也有所不同。血战到底的激情、保卫佳人的紧张、虎牢关的机智、无尽之路的耐力。在特色不同的背景音乐配合下,尽显别样风采。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研发揭密之国战箭塔优化
屏可视人数增加230% 万人国战不卡机
御龙在天职场定律:管理者、专家可兼任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御龙在天》研发揭密之国战箭塔优化 下一篇:水浒传播完了?御龙在天三国剧情又更新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