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屏可视人数增加230% 万人国战不卡机

  《御龙在天》下测九大变革举措备受关注,其推崇的万人国战,让解决卡机问题变得尤为关键。其中服务器将全面优化,引进全新技术,力求国战顺畅;不删档测试中同屏可视人数将会增加230%,视野更开阔。此次革新为将来跨服战的开启,以及泛国战的实施提供了先决条件。

  不卡方案下测推行 服务器全面优化

  《御龙在天》在游戏体验上持续发力,为了避免大规模的不删档测试中出现国战卡机,项目组在服务器的优化、技术革新等方面做出了改进,服务器的承受能力以及国战的流畅度有了很大的提高。此外,同屏可视人数的更是增加230%,宽阔的战斗视野相比咆哮内测有明显的改善。

  国战提速 力保跨服战顺利开展

  随着铜雀台的爆出,跨服战下测开启,此举对服务器将有更高的要求。而不卡方案的推出,让众玩家对跨服作战充满期待。由于御龙在天海外运营的开展和泛国战系统的逐步深入,国战的畅通以及提速是保证在接下来开放的讨伐NPC、跨服战、国战、皇城争夺战等顺利进行的重要因素。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小号能杀大号拉 玩家之间PK加入QTE元素
御龙在天职场定律:管理者、专家可兼任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名将套装属性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御龙在天职场定律:管理者、专家可兼任 下一篇:御龙在天公会抢号实力挑战赛获奖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