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职场定律:管理者、专家可兼任

  《御龙在天》“职场”新定律横空出世,打破以往只有当上皇帝方能成名的规则,为自己量身铺造成就成长之路,自由选择成为帝王或是侠客专家,御龙即将为你带来不一般的豪情体验。帝王?侠客?个性职业自定义,自己的未来自己掌控,即使殊途也能同归!御龙“职场”新增两大顶级“职位”等你来就任,今日新起之秀来日必将名震九州!

御龙新职场定律
御龙新职场定律

  御龙类现代职业体系即将面世

  近日有关《御龙在天》下次测试中将出现的活动频繁曝光,其中类现代职业发展通道雏形的出现,可谓是最吸引玩家眼球的亮点之一。御龙此次曝光的类现代职业有 “帝王”和“侠客”两种,相当于现今社会的各种管理者和专家,玩家可根据自己不同的个性需求,选择成为帝王或者侠客,当然也可以两者兼任。有了这样的职业道路选择,御龙玩家今后都有机会体验王座之上俯览天下的壮志豪情。

  做自己的帝王让别人说去

  真能自己选择走帝王或者侠客职业路线?一不小心花心了还能兼职?对!一旦进入御龙的世界,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成为一个管理者(帝王),或是江湖上所谓的专家(侠客)。无论你善于弄扇还是舞剑,无论你是散人玩家还是公会成员,人人都可以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成名有多种途径,无须依附他人成就一方,无须抱怨自己实力等级敌不过他人,无须再挤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那条帝王路,选择成为自己的王者,御龙全新类现代职业由你掌控!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小号能杀大号拉 玩家之间PK加入QTE元素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名将套装属性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新增坐骑技能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小号能杀大号拉 玩家之间PK加入QTE元素 下一篇:屏可视人数增加230% 万人国战不卡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