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小号能杀大号拉 玩家之间PK加入QTE元素

  《御龙在天》咆哮内测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研发的脚步却是不断在加快。官网发布的不删档测试九项变革,阐述了御龙未来的发展方向。其中“Q完怪物Q玩家,将 QTE进行到底”的QTE改革,引发了玩家们对QTE系统的强烈关注。在目前的市面上的游戏中,大号靠着等级高、装备好来虐杀小号,是一个普遍现象。然而御龙反其道而行,在玩家PK间加入QTE,让小号能有机会干掉大号,为玩家PK增加了更多不确定性因素和游戏乐趣。

  《御龙在天》的QTE系统简介

  作为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QTE内容非常值得关注。现在,御龙游戏中,打怪或者BOSS的过程中,有几率出现QTE剧情。当出现QTE剧情时,画面会出现诸如“空格”、“鼠标右键”、“鼠标左键”等提示。需要玩家对此提示做出快速反应,就会产生暴击甚至秒杀的技能释放,而有时则可能展开一段三国历史视频。

  在咆哮内测中,剧情大战李典一时成为QTE经典代表。目前QTE已应用于骑马QTE、BOSSQTE、打小怪QTE以及剧情QTE当中。QTE网游玩法告别以往枯燥的升级方式与危险的打宝方法,将QTE系统与游戏中的剧情动画紧密结合,给人强劲的打击快感。

  Q完怪物Q玩家,将QTE进行到底!

  在《御龙在天》的不删档测试中QTE将玩法再创新,玩家之间的PK也能QTE。 此次变革将改变《御龙在天》中等级装备就是王道的现状,小号不再一直处于被虐杀的境地,它亦可以潇洒而又华丽的将大号斩于马下,这大大增加了玩家间PK的不确定性和可玩性。在即将到来的不删档内测中,“虐的就是大号”!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研发揭密之长坂坡新场景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名将套装属性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新增坐骑技能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御龙在天》研发揭密之长坂坡新场景 下一篇:御龙在天职场定律:管理者、专家可兼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