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星宿副本来袭 国战持续优化满月活动揭秘

  星宿玄幻!真假星君等你挑!

  随着《御龙在天》正式启动内测的脚步!我们通关了一个又一个的副本!从血战到底的奋力抵抗!再到绝代佳人的英雄救美!攻陷了众多名将把守的虎牢关!各位英雄们是否期待更高的挑战了呢?

  随着80级的玩家日益增多,大家一定在追求更新的目标吧?是的,新副本来了!28星宿幻境等你挑战!关关精彩,每一关都充满了未知!只要等级达到80级以上就可以进入,每一关都会出现5个星宿怪,但是只有一个是真正的星宿怪,看你运气了,击败真正的星宿怪才会掉落物品哦!当你击败5个星宿怪的任意一个,那么这关的所有怪物消失,抱着未知和期待的你就会进入下一关了!组织起你身边的战友通关星宿吧!实力?运气?缺一不可!新副本新挑战!《御龙在天》期待你来揭秘!

相关资讯:
全民紫镖令 御龙在天715重大维护补偿
胜败论英雄奖惩分明 国战全新玩法大揭密
女玩家自曝“私房照” 欲与貂蝉试比美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全民紫镖令 御龙在天715重大维护补偿 下一篇:御龙在天7月21日内测满月庆典版本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