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胜败论英雄奖惩分明 国战全新玩法大揭密

发表时间:2011-07-14 作者:御龙在天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御龙在天官网

  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正式启动内测以来已近一个月,更是先后迎来了数十次规模各异的大型国战。御龙族们无不享受着惊险刺激的激情国战。于是,一些体验过国战的玩家,开始对游戏未来可能推出的泛国战玩法提出了各种猜想。目前,开放跨服对战、引入后勤系统、国王与神兽绑定等新奇玩法,均从玩家中产生。我们深知,玩家对国战的热情是持续高涨的。因此,继续丰富和优化国战玩法一直是我们御龙项目组的重要使命。为了满足大家的期待,我们先提前揭秘未来将会在国战中出现的内容哦。

  胜败论英雄 奖惩更分明

  国战增加奖罚内容,胜者为王。升级后的国战更为激烈,国战奖惩也一起升级了:

  战胜国:获得全国双倍经验,双倍爆率1小时奖励。

  战败国:所有40级以上玩家将受到2个小时税收提升10%的惩罚。

  各位亲爱的国王们,如果不想让自己的国民背负高额的税赋,那就带领你的王国变得更强大吧!

  国王召名将 体验真国战

  国战期间国王可以随时召唤名将助阵,与名将并肩让国战成为英雄的战场。

  新增国战塔防 谋略高才能胜

  国战加入塔防布局玩法。 国战发起后,守方国家相关官员可以在边境,华容道,王城,王城内城等地图布置箭塔,阵法变换,策略出奇,每次国战都是一次新的开始。

  国战不再是“人堆人”国战更具策略性和节奏感;领袖们不仅要阵前冲杀,更要运筹帷幄!

  每次国战都是新的开始,每次国战一起面对未知!!!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女玩家自曝“私房照” 欲与貂蝉试比美
7月7日国运拉镖无经验加成事件告玩家书
最全家族系统介绍 邀你共度休闲好时光
“三国志”玩法新加入元素:9大兵种
跨服玩法“三国志”部分截图抢先曝光
揭秘“三国志”:玩法流程(图文版)
揭秘“三国志”玩法:超大地图及界面
揭秘御龙在天“三国志”玩法:创建军团
上一篇:以战之名《御龙在天》将国战进行到底 下一篇:国家系统详细介绍 万人对抗再现战国豪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