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塔防怎么过?御龙在天初级防御单人攻略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御龙在天单人过家族防御攻略 家族防御是产出琼浆、材料、各种属性石头的地方,所以一个好的防御也能抵御敌人的冲击。 这篇帖子讲述的是单人过塔防塔防的攻略。获取初级防御令就是在家族宝库申请就行。

塔防
塔防

  一、 重要步骤:

  塔防是要自己去建防御NPC的。这些NPC攻击每波怪物,目前来说,一般都有三条创建路线走:

  路线说明:“初级”→“进阶1”→“进阶2”→“进阶3”

  1、物理系主攻:建物理攻击,以“戍卫”→“弓手”→“精锐弓手”→“长弩”

  2、法系减防:建法系 削弱BUFF,以“方士”→“咒系方士”→“散疫者”→“散疫大师”

  3、法系减速:建法系 减速BUFF,以“方士”→“冰系方士”→“寒锋者”→“寒锋大师”

塔防
塔防

  二、注意事项:

  1、物理系选用远攻职业,且放到比较好的位置,这样两条路线都能打到,攻击范围很大。

  2、多人组队时,为“谁建NPC”;谁升级。所以要商议好谁建哪一块的,划分开来,免得一方资源过剩;一方又资源紧缺。

  3、建立的时候,要进阶性的建立,不可以将资源全用到一个NPC身上,点到顶级。一般来说,5波大多数建到进阶2;10波大多数建到进阶3;15波的时候建到进阶4。

  注:以上纯属个人经验发表,若有不妥之处请大家批正指教!!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家族蛮象金蛋佳节版 金蛋狂砸不止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手指南:庄园有什么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