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名将争霸赛攻略 3v3如何拿高分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名将争霸赛已经如火如荼的开赛了,相信每个玩家都想在“3V3群英战场”之中技压群雄获得A级甚至S级评分。

  本届名将争霸赛为期四周,将沿用群英战场3V3跨服战的规则,全新的奖励机制能让玩家在战斗之余获得更多的奖励。玩家每周净胜局、S评价数、击杀数达一定标准,就能分别获得3种史无前例的超级好礼。每周奖励包括:补天彩晶、紫色换镖令、紫色鸡毛令箭、王者龙心等游戏道具。

  在每周领取好礼的基础上,赛季中累计战功前500名的名将还可可获得价值超凡的奖励。本届名将争霸赛将为所有玩家送上超过1000万的金子,此外还将发放紫色御赐铠、白虎坐骑、紫色称号牌等极品道具。与此同时,排名前三的名将在洛阳城郊中立区树立名将雕像,让你威名远扬声震九州。

  如果想打好名将争霸赛,那就听我慢慢道来。

  1. 要充分了解好规则。

  排名是以胜利场数为第一标准,其实是S评价数,最后才是击杀数(例如一个10胜即使全部是C,没有击杀的人成绩也比9胜1负全S的排名靠前),所以你如果想要获取好成绩,首先要保证自己全胜,其次再考虑追求S评价数和击杀数。

  2. 武将、兵种以及军师技的选择

  武将的选择:撇开新出的黑暗系的5个武将不说,可以说众所周知的是要选择紫色武将而且是四技能的,其实紫的不一定比绿的好,4技能也不一定强过3技能。好的武将,其实重点就在于他的技能,下面介绍一下比较强力的名将技能

强身健体
强身健体

  强身健体:无懈可击,自身物防法防防增加50%,几乎整场3V3下来都不会死(遭遇秒NPC的强力号除外)。

意气奋发
意气奋发

  意气奋发:热血沸腾,自身物攻、法攻增加50%,可以说带这个技能的武将也能为整个战斗带来不少的个人积分。

固若金汤
固若金汤

  固若金汤:与强身健体一样,增加双防的但是增加属性是100%,如遇到有固若金汤技能的紫名将,哪怕只有这一个技能,那也是首选。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这个技能的最大亮点就是击退,就像国战中的许褚一样,所以带这个技能的名将也值得一选。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手攻略:御龙在天群英战场(3v3)详解 下一篇:御龙在天宝石攻略 屌丝如何弄好一套宝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