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合紫攻略分享 时间地点有讲究

  御龙十大美女NPC 福利女神小双人人爱

  现在玩御龙在天的玩家现在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官方一般都是一个月就会开启一个新的区,也有好多玩家被御龙在天所吸引来到三国直接来厮杀。

  对待人物职业的选择对玩家是非常重要的。有些玩家喜欢玩法系,有些人喜欢玩物理,有些人喜欢当坦克,有些人喜欢当奶妈等等,所以充分的了解职业就是在这个游戏中叱咤战场的关键。

  一.重剑系:分为影遁,刺杀两种

  1.影遁:以周瑜为原型的指挥型刺客,近战的法术攻击,拥有强大的群体buff,和隐身技能,能在关键的时候给敌人造成致命一击。

  代表技能:消声觅迹,斗转乾坤

影遁
影遁

  2.刺杀:以魏延为原形的勇武型的刺客,近战的 法术攻击,拥有极高的闪避,暴击的几率。能瞬间给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

  代表技能:飞龙剑,幻影身法。

刺杀
刺杀

  总结:

  职业介绍:近战法攻系职业,防御和伤害两条路线,长效增益技能,高输出伤害;

  关键词:爆发型DPS杀手,增益BUFF,隐身技进可攻退可守;

  上手难度:简单易上手;

  优势:瞬间型DPS爆发,攻击输出高,增益BUFF丰富;

  劣势:反控制力弱;初次攻击输出极高,连续DPS输出伤害中等;

  团队定位:攻击型刺客,冲锋陷阵、所向披靡;

  职业评价:很容易操作的一类职业,输出伤害高,特有增益BUFF技能,隐身技能,实实在在的一名进退兼备的刺客。


霸刀

  二.霸刀系:分为铁血,狂暴两种

  1.狂暴:以关羽为原型的冲锋型战士,近战的物理攻击,拥有极高的攻击力以及强大的冲锋能力。

  代表技能:力劈华山,赤兔飞奔

  2.铁血:以许褚为原型的肉盾型战士,近战的物理攻击,拥有极高的生命里,靠着自身的吸收大量伤害反射给敌人造成重创。

  代表技能:天神下凡,震惊百里。

铁血
铁血

  霸刀系:兵仗遇之无屈者,刀类以此为第一

  总结:

  职业介绍:近战物理型攻击,高防高血量坦克亦或高伤害攻击型战士;

  关键词:高血量,肉盾型坦克,超高伤害攻击系;

  上手难度:简单易上手;

  优势:超高血量与自身增益BUFF,使自身成为一名血牛肉盾型战士;

  劣势:技能伤害虽高,但少,CD时间较长;控制力较弱;

  团队定位:打怪,下副本,PK不可或缺;

  职业评价:很容易操作并上手的一类职业,团队不可缺少的种类。


银枪

  三.银枪系:分为守护,全能两种

银枪
银枪

  1.守护:以典韦为原型的防御型战士,近战物理攻击,拥有极高的防御和恢复能力能在持续战斗中瓦解敌方战斗力。

  代表技能:坚壁清野,天崩地裂

守护
守护

  2.全能:以赵云为原型的平衡型战士,近战物理攻击。拥有非常全面的战斗技巧,能应付多种情形的战斗和胜任多个位置。

  代表技能:全知全能,回光返照。

全能
全能

  银枪系: 不动如山,动如雷震;

  总结:

  职业介绍:近战物理型攻击职业,加防减伤,实实在在的一名战争机器;

  关键词:攻防兼备,技能非常全面,冲锋陷阵,机动灵活,进可供,退可守;

  上手难度:比较容易上手;

  优势:自身各种增益BUFF技能,并且还能为队友提供各种属性BUFF,攻防兼备,非常全面,特有远程掷枪技能,被动加速,控制力较强;

  劣势:爆发伤害低,闪避较低;

  团队定位:非常重要!输出稳定,冲锋陷阵,无所披靡;

  职业评价:DPS输出稳定,各种增益BUFF可使自身成长为高防亦或攻防兼备型枪系战士。


羽扇

  四.羽扇系:分为治疗,诅咒两种

  1.治疗:以诸葛亮为原型的统帅型术士,远程法术攻击拥有治疗和法术的光环,是大规模战役的重要角色。

  代表技能:生命之光,七星灯

治疗
治疗

  2.诅咒:以贾诩为原型的重伤流术士,远程法术攻击,拥有极强的持续诅咒伤害,可以对地方施加重伤和减益和负面的状态。

  代表技能:毒士之心,暮色之罩

诅咒
诅咒

  羽扇系:天地一挥间 风云变色舞;

  总结:

  职业介绍:远程法术攻击型职业,有着强大的各种增益技能与减益技能,能持续输出伤害;

  关键词:增益BUFF 减益BUFF 持续伤害输出;

  上手难度:简单易上手;

  优势:能用自身强大的各种增益与减益BUFF技能为队友提供帮助,牵制力极强,让对手无可奈何;

  劣势:输出伤害低,爆发力较低;

  团队定位:奶妈型法师,伤害平平但防御与各种BUFF技能十分强大。


神弓

  五.神弓系:分为陷阱,射击两种

  1.射击:以黄忠为原型的强攻型射手,远程物理攻击,拥有强力的远程物理伤害,通过连射和蓄力攻击对敌方造成大量的伤害。

  代表技能:梅花烙环,蓄力一击。

射击
射击

  2 陷阱:以太史慈为原型的控制弓手,远程物理攻击以及大量的控制技能以及精通机关,能够通过放置陷阱和布置守卫从而巧妙地以一敌多。

  代表技能:召唤弓箭手,毒气陷阱。

陷阱
陷阱

  神弓系:流星白羽腰间插 虏箭如沙射金甲;

  总结:

  职业介绍:远程物理攻击型职业,能持续输出伤害,爆发力强,且拥有极强的控制力;

  关键词:蓄力一击,直取首级;

  上手难度:简单易上手;

  优势:控制力,牵制力极强,爆发力强;

  劣势:自身增益技能极少,防御低;

  团队定位:远攻类战士,持续伤害,蓄力爆发;

  职业评价:闪避较强,能够利用爆发,给对手致命一击,并且自身生存能力强大。


狂斧

  六.狂斧系:分为双斧,盾斧两种

狂斧
狂斧

  1.双斧:徐晃为原型的敏捷的防御型战士,近战,物法双修流战士,拥有极高的防御力,以及瞬间爆发力通过斧断纷争来给对方造成减益状态。

  代表技能:怒发冲冠,斧断纷争

双斧
双斧

  2.盾斧:以许褚为圆形的肉盾型的防御战士,近战,物法双修流战士,拥有极高的血量,以及招架能力以及通过盾之猛击给对方造成眩晕并且造成伤害。

  代表技能:盾之猛击,盾之招架。

盾斧
盾斧

  总结:

  职业介绍:近战物法攻击型职业,有着强大的瞬间爆发伤害,以及强大的控制能力

  关键词:瞬间爆发伤害,减益BUFF 控制能力;

  上手难度:中等;

  优势:能用自身强大爆发能力,已经非常高的防御,来冲锋陷阵。

  劣势:遇到弓箭很难生存,没有持续伤害;

  团队定位:肉盾型战士,伤害高,防御高与各种BUFF技能十分强大。


法杖

  七.法杖系:分为烈火,寒冰两种

  1.烈火:以司马懿为原型设计的纯攻击系法师,远程法术攻击,拥有非常强势且多种多样的法术攻击,在大规模战役中是非常重要的伤害输出者。

  代表技能:烈焰焚身,凤翼天翔。

烈火
烈火

  2.寒冰:以左慈为圆形的设计的技巧型法师,远程法术攻击,拥有不俗的法术伤害以及大范围的控制能力,能够开启吸收伤害的护盾,且攻且退

  代表技能:玄冰护体,冰冻破

寒冰
寒冰

  法杖系:魔法至尊物 抬手之间天地惊;

  总结:

  职业介绍:远程法术技能攻击型职业,强力爆发技能,闪避极高;

  关键词:多种攻击,限制敌人;

  上手难度:比较容易上手;

  优势:强力爆发技能,多种法术攻击,技能附带额外效果,可限制敌人,吸收伤害;

  劣势:攻击力,生命值,防御力低;

  团队定位:法术攻击型刺客,各种限制,各种吸收伤害,十分强大;

  职业评价:远程攻击专家,多样性的技能伤害,让对手摸不着头脑。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紫攻略分享 时间地点有讲究 下一篇: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