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聚英】悟空哥分享:御龙新区统筹攻略

  【6】开服进区各种突发情况及处理措施

  突发情况之一:开服之前家族招人数量不足或者骨干不到位。

  发生频率:★★★★☆

  危险指数:★★☆☆☆

  处理措施:(1):聘用的接待团队必须接待到开服进区后当晚,最好延时到开服之前几天。做到有新人来YY,有亲切感。老人回YY,有温暖感。全面提升第一面印象,提高YY归属感。

  (2):家族出人手,沟通能力强的去接待频道拉人。把你们家族的马甲及家族宗旨带上。

  (3):招人谨记:进区后最不缺的就是玩家。最关键的就是招人。至关重要的是本国的中立玩家。

  突发情况之二:开服进区当天撞车(默认对方斗志昂扬)

  发生频率:★☆☆☆☆

  危险指数:★★★★☆

  处理措施:(1):无限广告招收本国中立散人玩家。我们多收一个人,对方便少收一个人,一进一出就是两个战斗力。

  (2):新区越来越是烧钱的时代。69级建议帮主必须砸一套12星及以上压阵。防备宵小之徒。招揽有志之士。

  (3):如果撞车,双方拼的不仅是钱,更是双方指挥的比拼。指挥必须激情给力。多组织大型活动,比如当晚组织帮派任务,组织出国刷武勋等。此举目的三个:①:给帮会帮众信心;②:让帮中墙头草无暇考虑退帮;③:招揽散人。

  突发情况之三:开服当天撞车,对方无斗志

  发生频率:★☆☆☆☆

  危险指数:★☆☆☆☆

  处理措施: 类似这样开区送超级福利的,对方带队不想继续投资。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带队与高管必须给他们的散人伸出友谊之手。分配各家族去招揽对方人心惶惶的散人。如果对方某些家族内部比较团结,能为己用就招揽,不能为己用尽量保持友好关系。切忌不可轻易打压。

  突发情况之四:福利分配

  发生频率:★★★★☆

  危险指数:★★★☆☆

  处理措施:这种情况会发生在开服当天进区后,在区内招收的玩家进家族后的福利问题。建议:(1)开区之前,后勤备好足额礼包。礼包可以开出70+紫装。是新区玩家前期主要装备来源。(2)不管是开区之前进工会还是在游戏中招募的,要尽量做到一视同仁。别的工会有的,我们也要有。而且还要给足。后勤必须学会如何发放新区CDK。(测试码试验)

  突发情况会发生很多。计划总是跟不上变化。我们只能在可能发生的情况还没发生之前尽量想好对策。把损失减少点,利益最大化。无限激情。

  突发情况之五:家族太常及其他一系列家族纠纷

  发生频率:★★★★☆

  危害指数:★★★★☆

  处理措施:(1):开区之前必须强调帮内家族事务以和为贵。

  (2):开区之后,各家族全力冲家族榜。冲刺抢太常。并且根据实际情况予以相应的奖励与激励措施。

  (3):发生因家族太常引发的家族纠纷。原则上各打五十大板。如家族长配合,则小事化无。如家族长不配合,秋后处理。

上一篇:御龙名将逐个选!御龙在天副将属性一览 下一篇:御龙玩家经验分享:150封印提升战斗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