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坐骑攻略 转化和成长选择不同技能书

  推荐阅读:

  御龙坐骑和马装的选择 砸马装造马装技巧

  御龙平民属性提升技巧 合理顺序选装备

  本文来自御龙在天贴吧,作者拎着美女的文胸

御龙族坐骑
御龙族坐骑

  坐骑方面,不是5-3一定比3-5或者4-4好,关于转化和成长的不同选择的坐骑技能书就要区分,作为万金油坐骑技能书:初级疾行,中级疾行,高级急速。这三个的价格成几何倍增长,但作为这种任务、打怪、国战等需要长途跋涉的游戏,作用尤为突出。

  转化在4星以上的坐骑一般可以选择给坐骑加属性的坐骑技能书,这样加的属性比直接使坐骑给人物加属性的技能书多一些。

  而3以下,转化率偏低,即使给坐骑加了属性,给人物转化的属性也不多,这种马,例如珍惜的 3-4马,就给人物加属性好了。

  至于不让马书覆盖,就是用便宜的初级技能书开所有的马可以学习的技能格,十个左右应该可以开五个,最后一个格子最难开,有时好多本都开不开最后一个格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平民石头选择 平民别迷信闪避 下一篇:御龙在天合紫垫装攻略 手把手教你合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