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小技巧分享 总有你不知道的

  推荐阅读:

  参与就送Q币!御龙在天通缉传奇家族

  副将出战在即!御龙在天副将属性一览

  玩了半年了,119满经验小奶爸,写点小技巧分享大家,肯定有你想要的!

  1、奶妈是可以给敌国玩家复活加血加状态的。

  2、当镖车不是满血时,不能投保,两个方法可以加满,一个是奶妈30s一次的加血,还有一个是强力护镖,第二次就会给你车加血,或者时间过了,血上限掉了也会让你车满血。

  3、最新的国财活动,招财猫是能加血的每个奶妈都可以给招财猫加血,而且没有CD限制。

  4、当影遁隐身时,你别怕找不到,看小地图,跟着那个黑点走,就是他。

  5、御龙的老板键是ALT+~ (何为老板键:就是去让游戏消失,老板看不到你玩游戏 )

  6、砸车的时候别用定身技能,那样车就跑到另一个空间去啦。

  7、小号可以坐极品战车,杀工作室的战车,赚武勋。

  8、在合区的时候,用同一个QQ在另一个区创个人物练到60+,等合区的时候你就可以把你的号移到别的QQ了,为卖号一族提供便利。另一区的人物不需同名,但一定要60级以上吗!据玩家补充,不需要60级也可以!

  9、国外的国王雕像砸鸡蛋送鲜花是本国的两倍。每天偷完书就直奔国王遗像。

  10、综合国力是12点过后一点点刷新的,所以弱国可以在那个时间内接任务,就算等会不是弱国了也能做弱国任务。

  11、卡经验可以卡3级99%的经验,也就是你卡满的话,能升3级,再打个羊驼就能升4级了。(怎么卡经验:70以后升级需要手动点,经验满了不点就是卡经验)

  12、副本BOSS的经验无视马匹等级,比如最近的新副本,除了采集时那些小怪,其他怪都是无视马匹等级给经验的,尤其是最后一个BOSS,每天三次新副本,马儿长得很快的哦。

  13、三人佳人,远程的站123,45这个坐标定点就行了,坐标很好记吧。

  14、打左慈,黄石公这样的boss会很卡,只要退组就没事了。

  15、过qte剧情时一直按着那三个键就行了,包过。

  16、敌国狩猎的怪去盟国杀就行了。(如果没有盟国怎么办?去中立地宫也可以完成这个任务

  17、别人偷书,上战车时只要一个定身技能就能打断。

  18、去敌国打爆别人的摇钱树会给绑银,树越好绑银越多。

  19、当你达到封印等级时,会自动转化为能量槽,记得切换回来,切换回来显示加的经验没减半,其实还是减半了,所以不用来回切换,以为能多点经验。

  20、虎牢关NPC旁边有个装备高价回收,每天十件,换绑银的好地方。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紫小技巧 垫手也需要技巧 下一篇:御龙坐骑和马装的选择 砸马装造马装技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