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绑银不够怎么办 教你快速赚取绑银!

  今天,小记打了一场王城战,打完后,出来发现,哎呀,绑银都快没了,好着急,用完了就得用银子了啊,哪里舍得啊 。不行,一定要想办法搞点绑银,不然以后打架可要哭了 。

  总所周知,这游戏玩到后期,打架复活所需要的绑银越来越多,加上点兵书,点八卦,点天命,等等活动,所需要的钱越来越多,这也叫导致小记不得不去想怎么赚绑银了 。

  下面,小记和大家分享,如何去赚绑银,当然,还有很多方法,不全,勿喷。

  1 . 每日任务,有几个任务,还是给的不少的,没有上班族减负的就手动做 。


  2 .装备卖高价

  去高价回收商,把黄装绿装丢给他,可以获得不少回报

  当然,有个技巧,就是,秒完甘露寺,马跃檀溪,单骑救主给的奖励,可是可以卖不少的 。

  3 . 钓鱼 。 这可谓是最简单,最耗时的了 ,没绑银了,去卧龙城钓鱼,包你钓到不少绑银,尤其有个黄金鱼竿,出去玩会回来了,那绑银是顶呱呱的 。

  4. 用三国志勋章换吧,相信很多人都屯了很多徽章,为何不用呢 。

  5 每天的三国志奖励,和领地奖励,千万不能忘了领啊 ,日积月累可是很多的,尤其有的人会卡家族据点 。

  6 .以钱换钱 ,就是用银子,金子去换绑银,这适合有钱的人去做,比如,现在的紫色马匹技能

  当然,部分时候,可以10锭银子换 20锭绑银 。

  7. 争取去多领取礼包吧,里面能拿到不少绑银呢


  还有很多办法赚绑银,希望大家都能赚到更多绑银,能在游戏里玩个尽兴 。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编辑:小闲]
    上一篇:没有垃圾职业 御龙在天银枪技能全解 下一篇:常用紫车换车坐标 附方法提升出紫机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