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常用紫车换车坐标 附方法提升出紫机率

  御龙在天里最头疼的事,莫过于卡5了天任务,换了50次却是一辆白车。不仅浪费时间,又浪费换镖令,且最重要的是两者经验相差太多。如果遇到刚破封,白车或许就代表着掉队,那就坑了。所以一般卡了5天任务,大家都想换紫车,可紫车是那么容易来的么,才多少机率。

  但是万事非绝对,总会有那么些例外。抓住一些小技巧,往往可以提升换紫车机率,今天小记就跟大家讲下如何换紫车

  一、换车坐标:

  一个好的坐标,是成功换紫的要点,可以大大提升换紫机率。小记分享几个常用的紫车换车坐标。

  分别是:333,415 或416、406;331,409

  PS:本文所讲的换车坐标是阳平关

御龙在天换紫车坐标(图片取自百度贴吧)
御龙在天换紫车坐标(图片取自百度贴吧)

  二、换车方法:

  有的人换车就是站在军需官处,无限换,我想说这样其实最不好了,很容易坑。换车也得讲究方法的,不是说无限磕换镖令就行了,换车也是有方法的。

  想要换紫车,换车时,必须得时刻移动着。在移动中换车,而且最好每次换车间隔10秒(在心里数10声)。多数人会选择绕圈。

  此外,无限调转车头换车的方法也不错。东南西北4个方位无限切换换车,一般来说车头面向王城过图点方向容易出紫车。

  三、50次换了白车怎么办?

  卡了5天,50次换了白车怎么办?难道交个白车,那才多少经验,不甘心。好吧,这个时候小记只能告诉你,遇到这种情况,你只有放弃任务,重新接车来换咯。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上述所讲只是一些换车的小技巧,并不是保证百分百紫车哟,这个完全靠人品啦。最后祝所有看此贴的小伙伴们都能天天换紫车。

[编辑:若爱]
    上一篇:绑银不够怎么办 教你快速赚取绑银! 下一篇:新版南蛮入侵玩法攻略 快速掠夺宝藏乐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