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最新练马攻略 一天能练24匹

  说起练马,是大多数御龙族(PS:不包括直接买炼好马的土豪)都感到非常头痛的事。老一套方法无非是:小马磕坐骑经验丹到30级再随等级换地挂机,既耗时间人物还没有经验。而最蛋疼的是,一天只能练2-3匹马,但对于坑爹的坐骑炼化是绝对不够的。

  今天我就给各位小伙伴们介绍2种最新的练马法,保证省时又省心,还能升级爆装备哟!

  第一种:每周的9次董卓,可练18只马

  董卓可以练马,相信很多人应该都知道了吧。我在这里在跟大伙介绍下,董卓练马主要靠2个BOSS,1次董卓下来可以练2匹马,9次就是18匹马。一次董卓需耗时20-30分钟,9次甲午大概需要180-270分。这个时间用老方法也就只练好一只马,最重要的是董卓经验多还有绿装。

  小BOSS:女卫守护,打死他之前切换小马,马能升到40级以上

  大BOSS:董卓,打死之前切换小马,马能升到50级左右。

  第二种方法:每日3次甲午,可练6只马

  甲午去年新出的副本是,练马主要靠BOSS真武大帝和开启试炼后的小怪。进入甲午完成武器炼化进度1000/1000后,开启副本试炼。打小怪时,切换到小马即可获得坐骑经验,无小怪的时候切换回原有坐骑。以此类推,打完所有的小怪,小马轻松升到40级以上。BOSS和董卓的一样,打死前切换小马就行了,我在这就不多说了。一次甲午需耗时30-40分,每日3次甲午大概需要60-120分。而且甲午副本对于想要合紫和升级小伙伴们,这个是必打的,经验超多,装备也超多。

  PS:小怪练马,人物疲劳度需充沛或一般,虚弱时打小怪无坐骑经验。

御龙在天甲午练马
御龙在天甲午练马

  以上2种新的练马方法,还是很适用的,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下。

[编辑:若爱]
    上一篇:战防翻倍 御龙在天150级天命属性套攻略 下一篇:御龙玩家论双斧的重要性 双斧也能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