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法杖技能加点 加点图文全攻略

  二、法杖

  法杖一直是法师中最受人欢迎的一项职业,尤其是以冰法为主,为什么?虽说冰法属性平平但是有一个神技能...这货两条命啊,而且远程法师杀人头十分爽的有木有?但是法师对玩家要求就是比较高了,个人建议装备要好,玩冰法的攻击要高。玩火法的注意自保,因为火法攻击还是比较高的。

  法杖要求装备好,输出足,最好是12星以上,如果利用好法杖的逆天技能也可以越级挑战哦!

  下面给大家常用的法杖职业加点(这只是别人的参考加点:如果大家有不一样的,或者觉得更加合适的,希望大家多多回复哦)。

御龙在天火法技能加点
火法技能加点

  烈火法杖玩的真心少,前期火法刷人头还是可以的后期基本都不玩了。

御龙在天冰法技能加点
冰法技能加点

  冰法,bug的存在,无论大神还是屌丝都适用。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羽扇技能加点 加点图文全攻略 下一篇:御龙在天霸刀技能加点 加点图文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