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完美分析各职业 应如何选择属性加点方向

御龙在天各职业属性加点
御龙在天各职业属性加点

  该图以游戏各职业拥有技能加点BUFF来计算的,加成换算方式为:1智力/力量=4攻击;1敏捷/精神=4+2防御;一体质=15生命。

  按照该算法先算出属性堆叠后,从上面表格可以看出来,重剑隐遁刺杀,银枪全能,羽扇诅咒,法杖烈火,职业的属性加成增益率为0%,这几个职业在堆叠属性的时候,意味着可以选择任意属性堆叠,其余职业在堆叠属性后,通过自身技能BUFF加成结果后 ,都有一定的额外加成。

  实际上游戏分为物攻和法攻,因此在于对某一职业来说,只计算单一攻击,同时对防御做处理,按照1敏捷/精神=3防御来换算实际生效的值,我们得出了各职业的属性有效效果增益率,从上面表格中可以得出结论(不考虑130技能效果):

御龙在天各职业属性加点
御龙在天各职业属性加点

  以上算法都考虑到的是各职业做最大的一个属性堆叠的加成,不可作为每个职业之间的对比,每个职业之间对比参照因素更多,如果是萌萌号,那别说了,基本上堆攻击,此数据是在于不差攻击的大号,怎么堆叠属性为最佳。

  技能效果均以150级满技能效果展示,其中比较特殊的是双斧,双斧的敏捷有速度加成,一般都堆敏捷值在1000冒头左右,比如你有自由属性点400 你敏捷有1800 可以选择200加敏捷 其余加力量智力体质。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十八星披风属性一览 附升级攻略 下一篇:御龙在天羽扇技能加点 加点图文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