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霸刀技能加点 加点图文全攻略

  四、霸刀

  霸刀,铁血,狂暴如其名一个是物理攻击的代表,一个是血量的代表,前期玩狂暴的比较多,因为攻击高,单挑有优势,力劈华山出暴击,但是后期的话,明显是铁血占优势,相同装备下,狂暴肯定打不过铁血,铁血后期刷副本,单挑很少有人能打的过,但是缺点也是十分的显著,容易被放风筝,怕百分比掉血。不过依然受大众喜爱。

  铁血强调的是血多,不靠攻击,但是如果攻击太低也是不行的,所以要求装备还是比较高的建议最低配置精良9,10,,而15,18也不玩霸刀,收人头不行。

御龙在天霸刀技能加点图
御龙在天霸刀技能加点图 

  这个职业的优点在于暴击率高,喜欢打架的玩家可以选择,对于单P的情况下占了绝对优势。后期乏力,脆,面对闪避只有死的命。

御龙在天霸刀技能加点图
御龙在天霸刀技能加点图

  铁血技能以血量的绝对优势成为玩家最喜爱的职业。是除过法杖之外唯一能够和陷阱弓媲美的职业。但是感觉陷阱打铁血妥妥的。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法杖技能加点 加点图文全攻略 下一篇:全面解读:添财计划="无本买卖"只赚不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