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永久时装FAQ 解析镶嵌与融合

  新春期间限时上架2套永久时装,男女各2件。分别以下四件:

普通永久时装
普通永久时装
高级永久时装
高级永久时装

  普通的永久时装“天马战铠”(男)、“天马羽裳”(女)属性:百分比属性5%,可镶嵌不可融合

  高等的永久时装“天马神铠”(男)、“天马神羽”(女)属性:百分比属性8%,可镶嵌可融合。

  高等永久时装有特殊的“马年属性”,该属性在以下4条里随机1条:

  增加精神1%,增加体质1%,增加闪避1%,增加移动速度5

  镶嵌规则:

  1、普通和高等永久都能对有时效的时装进行镶嵌,镶嵌后属性叠加到永久时装上,镶嵌属性的有效性和被镶嵌的时装是一样的;

  2、镶嵌100%成功,有时效时装都可以镶嵌,衣柜时装、官员时装、没有时效的时装都不能进行镶嵌;

  3、镶嵌后的使用时间结束前不能再镶嵌其它时装,结束后可以再镶嵌。

  例如:灭世貂婵时装镶嵌到“天马羽裳”里,如下

普通时装
普通时装
镶嵌后的永久时装
镶嵌后的永久时装

  有时效时装不是100%加成到永久时装上,减4%属性叠加到永久时装上。

  镶嵌后的剩余时间同之前被镶嵌的时效时装一样。

上一篇:御龙在天跨服征战玩法汇总 尽情酣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草船借箭船长攻略 直指世界第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