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跨服征战玩法汇总 尽情酣战

  跨服征战是《御龙在天》的一种重要的玩法。南蛮入侵开启以来,跨服征战的模式逐渐被玩家所熟知,并且在跨服的征战中,玩家可以同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进行游戏,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游戏体验。《御龙在天》跨服征战系列玩法不断壮大,从个人的“跨服乱武”到“跨服3v3争霸”,再到“家族跨服远征”与国家集体“南蛮入侵”。各种各类的跨服战玩法绝对能够让你尽情酣战!下面便总结下这四大跨服征战玩法,帮助大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玩法一:跨服乱武】

  “跨服乱武”是基于每周六的乱武斗场开启的,全新乱武斗场跨服玩法,届时玩家可以和其它服务器的御龙族一起大乱斗!(暂仅在双线一、二区开启)

  玩法提示:

  1、每周六21:30开启,持续30分钟,22:00结束;

  2、当前服务器等级突破70级封印后,当前服务器即开启乱武斗场玩法,达到71级的所有玩家都有资格进入(报名已满时将不可参与,开启时请及时报名参与哦);

  3、实力接近的服务器将划分为同一个战区(例如:当前双线一、二区为第一战区),玩家可与同一战区内的玩家一起跨服乱武大乱斗;

  4、每个战区会按照玩家等级从高到低最多划分四个战场,依次为“武圣斗场”“飞将斗场”“虎威斗场”“恶来斗场”;

  5、在乱武斗场中获得的经验,将在玩家回到本服务器后获得;

  6、竞速玩法奖励调整为在当次乱武结束后统一结算发放;

  7、乱武排行榜中,先前的竞速榜去除;原积分榜更新为:“武圣斗场”“飞将斗场”“虎威斗场”“恶来斗场”四个等级段战场的积分排行榜,排行榜中将展示玩家所在整个战区的排名情况;

  8、乱武斗场中,玩家不可骑马,但移动速度实际为在马上的速度;

  9、鼠标悬停在其他玩家身上时,将显示出该玩家来自的服务器信息。

跨服乱武斗场
跨服乱武斗场

  【玩法二:群英争霸跨服3V3】

  御龙群英战是以玩家为基础,集三国史实武将和兵法于一体的玩法。整个战斗过程考验玩家的统筹指挥能力,由玩家自己把握战役的节奏,真实再现了古代战场小规模遭遇战的场景。现在群英战已进化引入跨服战场概念玩法,玩家可以通过群英战场实现与不同服务器玩家之间的对战,令群英战场变得更为自由、更加富有挑战。

  玩法提示:

  1、运筹帷幄

  玩家可以通过卧龙城或王城群英战场管理员参与征战。系统将根据玩家或者队伍的平均等级,进行战斗匹配。

  2、点兵点将

  玩家需要选择一名三国史实武将作为己方的主将协同自己进行接下来的战斗。

  玩家可以通过群英武将池,招募自己心仪的武将。所有武将按照实力强弱共分为五等。每次群英争霸武将池会随机刷新三人,玩家可以直接花费一些群英争霸积分对其进行招募。如果对系统刷新的武将属性不满意,也可以通过花费一定代价的方式刷新群英争霸武将池的武将。直至刷出你喜爱的武将为止。每个武将都带有自身可以统御的兵种,不同武将可以统御的兵种也有很大差别。

上一篇:御龙在天鲜花玉佩属性对比 让你横着走 下一篇:御龙在天永久时装FAQ 解析镶嵌与融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