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草船借箭船长攻略 直指第一

  星期天,又是御龙在天草船的一天,小记不做船长,也就随便按几下,就在思考,草船该怎么玩呢? 而后,和朋友族长交流了下,写了点出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首先,给自己家族对于草船借箭定个目标,想更多的经验,还是更多的箭,还要都要。

  如果是想更多的经验,那很简单,跟着大家跑。蓝点是箭最多,经验最多的。如果不想争第一第二 ,那就看到蓝点什么出来就跑,不吃亏。

草船借箭
草船借箭

  想得第一? 其实关键是靠家族的族长,另外是合理安排每一侧的人员,人越多越好,人越多,正确率越高,船跑得就越快,当然,最重要的是船长的预判!

草船借箭
草船借箭

  可以看出来,我们家族的族长对于预判做的还是比较优秀的,蓝色点就那几个位置,左上右上中间,还有几个不确定的,而且不会是重复出现,这就考验族长的脑细胞了,还得看运气。

草船借箭
草船借箭

  既想要经验,又要拿名次,其实也可以。我有一招,可以一招制胜,不过,这需要家族成员完全配合,不能早进。方法很简单,当别的家族所有人都进入之后,我们就耐心的等一等,等不到一分钟,这时候才进入,不能有人提前进入,否则会坑害所有人。如果都遵守时间,晚点进的话,那么你会发现,偌大的草船地图里面,几乎没有几个家族,甚至没有。这时候,蓝点就任你选,经验是满的,每秒中加833的箭,是不是很爽呢。记住,这个方法 ,一定得所有人的配合。

  祝下次大家在草船中,都能获得很好的成绩吧。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永久时装FAQ 解析镶嵌与融合 下一篇:庄园急速升级攻略 不再为喝酒的材料苦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