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装备拓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掉星

  御龙官方新出特别活动,全区限时开启装备拓印玩法,时间为1月23日-2月28日开启,相信大家在游戏中也都见到过了,现在小记给大家再啰嗦下,这真是一个比较给力的方法哦。

  因为有些装备砸到11星或以上的,再往上砸有点难,担心掉星,出了这个装备拓印恢复星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掉星!想往上面再砸又担心掉星的玩家,这次可以试一试了哦。

  一、玩家可在装备拓印大使NPC(王城613,548)处开启装备拓印,点击进行装备拓印,即可进行星级拓印操作。

装备拓印
装备拓印
装备拓印
装备拓印

  二、当装备掉星了,就可以花费星级恢复石,对装备进行星级恢复了。

10星以上装备掉星可申请恢复
10星以上装备掉星可申请恢复

  三、当然了,小记只是试验下,就没有浪费2500金子实验结果了,呵呵

星级恢复
星级恢复

  似、具体装备拓印规则如下:

装备拓印星级恢复规则
装备拓印星级恢复规则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装备拓印是什么 星级怎么恢复
御龙在天装备拓印解读 又一轮军备竞赛
上一篇:御龙在天装备拓印解读 又一轮军备竞赛 下一篇:御龙在天鲜花玉佩属性对比 让你横着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