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百科问答>

御龙在天装备拓印是什么 星级怎么恢复

  御龙在天装备拓印是什么,星级恢复又是怎么回事?

  答:御龙在天装备拓印玩法是于2014年1月23日开启的,是一个限时玩法,到2月底截止。

  装备拓印简单的说就是给装备做上标记,如果此装备在淬炼时掉星了,可以把此装备恢复到你所达到的最高星级。

  但是装备拓印功能只对大于等于10星的装备有效,一件装备只能一次拓印或恢复,一个角色只有6次拓印,3次恢复操作。

  有些人没试过,以为会像合成、砸星、祈福那样掉星,这里要说明的是装备拓印不会对装备做任何改变和操作,是给砸星提供的一次服务,只是这个服务在真正使用时会花费2500金买道具进行恢复星级。

  具体玩法可参考此攻略http://ylzt.yzz.cn/exp/201401-748652.shtml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一统天下娱+太师 砸星骗钱事件
装备拓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掉星
御龙在天装备拓印解读 又一轮军备竞赛
上一篇:御龙在天堆雪人怎么玩 什么时间开始? 下一篇:御龙在天血纹怎么获得 血纹属性怎么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