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鲜花玉佩属性对比 让你横着走

  御龙在天所谓的鲜花玉佩,也就是任务右上方两个槽,可以佩戴的饰品,都是有时限的,而且,玉佩也和装备一样,分颜色档次,白蓝黄绿紫,白色最差,紫色最好。当然,白色的相当便宜,紫色的就难买,甚至一个区都不见得很多。

鲜花玉佩镶嵌位子,中间空着的这个,就是玉佩相对应的地方
鲜花玉佩镶嵌位子,中间空着的这个,就是玉佩相对应的地方

  颜色不同的话,也就是括号里面变化下,变为蓝或黄或绿或紫 。

鲜花玉佩礼包
鲜花玉佩礼包

  下面,就对比一下啊,各种颜色玉佩的属性。

  从白色到紫色,变化很大的,1000的血,到10000的血 ,确实很多 。以前流传这么一句话 ,在新区 ,你能拥有一个绿色的玉佩 ,你就可以很猛了 ,毕竟附加属性那么多 ,那现在呢,紫色的也同样,有个紫色的玉佩,你也可以横着走了 。

  至于这些玉佩的出处,来自许愿 ,以及目前的世外桃源许愿活动 ,是可以获得紫色的 。

  当然,和它同样的,还有一个,是玉如意。

玉如意
玉如意

  不过这玩意很少,属性和玉佩是相同的,就不列出了。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各颜色鲜花玉佩属性对比
上一篇:御龙在天装备拓印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掉星 下一篇:御龙在天跨服征战玩法汇总 尽情酣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