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装备拓印解读 又一轮军备竞赛

  细心的玩家会发现,在王城仓库旁边,群英战场管理员旁边,多出一位NPC,是负责装备拓印的,而关于这个,官网倒是涉及不多,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这个所谓的装备拓印。

装备拓印使者
装备拓印使者
装备拓印规则
装备拓印规则

  首先,条件很明确,就不一一说了,装备拓印是免费的,点击拓印装备不会有任何反应,只是相当于默认给它做了标记。不过拓印有次数限制。

  其实关键的不是拓印,是拓印之后的恢复。

  在准备拓印之后,等于系统记住了你的砸星等级,当砸星失败了,可以通过用星级恢复石来变回原来的星级,类似前段时间,心悦掉星恢复,不同的是,这次的装备拓印,是需要花钱的。

星级回复需要花2500金买个道具
星级恢复需要花2500金买个道具

  当砸星失败了,想恢复原来星级就得花钱。对于不同星级的装备,需要的恢复石头也是不同的,星级越高需要的越来越多 。

  这次的装备拓印,总结一下,是坑是福呢 ? 至少,是适合砸12星,15星,18星的有钱人。砸12星,15星,18星,得多少钱呢,至于这个几百的,能砸的起装备的,还在乎这些么,更不必说是18星了。星级恢复也更方便了土豪们,肆无忌惮的投资升星

  因此,小记在这断定,以后的砸15星,乃至18星会简单点,会涌现出更多的15星18星来,又一轮军备竞赛开启?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坐骑练级去哪儿 帮帮带你去 下一篇:装备拓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掉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