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资深玩家教你提升角色 马匹篇

  马匹种类的选择。严格意义上来说马匹直接的差别根本就不大,就非珍惜马而言,不同品种的马只有3点不一样:1、外观,2、装备锁属性,3、本身的转化率和成长的细微差别。

  楼主计算过比如绝影和的卢,同品质成品绝影也就比的卢高30点左右的敏捷,的卢也就比绝影高30点左右的精神。其他基本是一样的。

  但是珍惜马就不一样了,以珍惜汗血极品紫马装为例,成品逐日汗血在极品紫套马装属性下比其它种类的马能加多约600点以上的体质,其他属性全面降低1点每级的成长和5%的转化率。和正常马相比,少了150*0.95+1750*0.05约为230点属性。

  有一点是必须要说明的,每个职业有会有一项自己毫无用处的属性,如法术系不需要力量,物理系不需要智力,230点全属性丢失的其实就只有3种。于是对于珍惜汗血来说,你多了600点全属性,却少了230*3 的其他属性。

  如重剑,少了230的智力、敏捷、精神,多了600点体质,这个交易划算么?上面提到了满防装备是1147,满血差不多是2800点的血量吧,比例差不多是2.5左右。一点精神/敏捷增加6点防御,一点体质增加16点生命,这其实是在给玩家作一个满血和满防的选择,相信大多数玩家都会选择加血吧。另外就是4.5点攻击和16点生命的取舍了。

  以上数据楼主都是算出来的,没有经过实践考证,有待商榷,仅供大家参考。

  假若一个玩家是银枪,他骑了一匹 5-3赤兔,那能不能换珍惜绝影呢?答案当然是否定了,敏捷属性在游戏定位为垃圾属性,大家都熟悉的很了。那假如换攻击型珍惜马呢,如珍惜白龙或者赤兔。楼主认为可取,但着实没有必要,多了近3000点攻击少了1400点双防和将近4000的血量,不是一笔很划算的交易。羽扇治疗系,若是用珍惜的卢,那效果可真是不一般了。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SRLYAAAAUBYAHbA)

[编辑:小闲]
    上一篇:星辰宝石属性分析 看各类宝石的实用性 下一篇:御龙在天资深玩家教你提升角色 副将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