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资深玩家教你提升角色 副将篇

  副将和副将装备。副将有2类,其一、霸王;其二、张飞水镜。张飞水镜分别是降低了1%的法防/物防,提升了1%的攻击,防御换攻击,值!这不多说了,主要说说副将装备。

  副将装备有一点和人物不一样,副将装备,名将若是加属性的,对人物一点用处没有,若是直接加防御、攻击、生命则都会给人物本身带来额外的提升。如一个名将满血装备,楼主是100-109的满血绿名将,大概是加800多血吧,每一件名将满血装都可以给人物加200点左右的血量,800*15%=120,为什么一共加了200多点呢?因为副将也有紫套和星套加成啊,这个别忘了。同理,名将防御和攻击也同样有效果。所以大家在选择名将装备的时候不要盲目选择紫套,大多数玩家副将是搞不起9X的,既然搞不起紫9,那么绿6满属性名将显得更为有优势。鉴于现在黄石公和于吉遍地有,100-130加强紫也非常廉价了,这是不错的选择。副将选择装备,做得细致了就是看名将,第二看百分比。在人物身上非常有用的暴击重击这时候变得一文不值了,名将套没有效果了。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SRLYAAAAUDJHJkt)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资深玩家教你提升角色 马匹篇 下一篇:御龙在天资深玩家教你提升角色 宝石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