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董卓副本:装备差也能不死通关

  刚开始出董卓副本的时候,的确是个福利,爆的东西算是仅次于帝陵爆的了。但是,3个女卫实在不是一点的变态,估计装备差点的,要死好几次。某次更新之后,女卫攻击下降,紧接着一次更新,多了几个提供Buff的 商人。那现在,我就谈谈怎么打boss可以不死,装备NB的,请无视,我说的是普通装备的,3人队伍。

  1、Boss之前,很简单,慢慢打,打到解救女卫,注意,一个人或者两个人把怪拉走,不用打死,一个人去解救。

  2、打3个女卫。觉得队伍装备不是很厉害,一个一个打,打到就一丝丝血,别打了,打下一个,最后,一起秒掉3个。(这里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买buff。进副本之后的坡下,绑银少可以只买回复生命的buff,绑银多可以把生命上限和防御的buff都买了。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死亡率。)

  3、在副本更新之后,前面的怪攻击的确下降明显,boss 难度下调不是很多。

  重点来了,我说说怎么不死打董卓。

董卓副本
董卓副本

  看我站的地方,圆盘这儿,就这个坐标。

(小学画画是体育老师教的,别笑哈)
(小学画画是体育老师教的,别笑哈)

  如图,黑色三角代表董卓,红色圆形代表2名队员。黑色那条线,代表第三个人需要跑过的路线,把董卓一直拉,拉到快楼梯了,董卓会返回中间,这时候1号、2号队员打董卓,就不会掉血了。

  这种方法,适合装备差的。当然,不买那个回血Buff ,用这个方法,也不会死,时间多点,但是节省绑银,对于绑银少的朋友,可以试试。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KwSNDHu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官方九州议会YY群开启 即时信息就是快
御龙在天三国志策略:七区朝歌争夺战
骗子手段:卖绑定紫装 骗紫色解绑符
御龙在天开天辟地90级15星套徐州王—煌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弓箭技能》
玩家心情: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御龙在天
八区18号新服【花好月圆】公会入驻表
御龙在天霸域名将 荆州霸气哥终成15X
上一篇:御龙在天远程职业刷护国技巧 轻松上榜 下一篇:御龙在天家族PVP:怎么打好一场家族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