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那好!如果你按照以上的方法第二天把你的装备砸到8星了,那我们离9星又近了很大一步,(小酒在这里说一点,如果砸九星时如果能碰上系统维护那是最好的了,在系统维护后的前两天砸星、合紫会大大提高你的成功率,这也是小酒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才发现的,因为系统维护会给玩家补偿,那些补偿就是爆件率、合成率、砸星成功率都会提升)现在我们装备是8星了,9星这到坎 看我们怎么来逾越它,有很多人会选择拿高等或者完美宝石去砸,因为机会率更大,但是小酒却拿中等宝石去砸,我们还是运用垫手累积失败率的原理来砸9星。有的选择八星累积法,就是全身装备8星4块宝石上9星,失败就换下一件 失败就换下一件,全身11件八星总会成一两件,号品累计的好也许会成3 4件,但是总的感觉还是比较费钱!

  而我们还是用以上我自己理解的垫手累计失败的方法来吧,唯一不同的是在宝石的运用的颗数,在第6手时用3颗中等,第7手用4颗中等。(这里面在小酒理解叫,逢单上双,逢双出单,因为在小酒感觉,如果你细心看用中等砸9星时用宝石的颗数和成功率的变化你就会懂或者是出于小酒自己的心里原因总感觉我在按照这个原理砸星的时候系统在给我成功率大些!也可能是号品跟号品不一样多少会有点出入但大体都是差不多的)例如:3颗宝石成功率是47%,4颗是54% 那小酒绝对会选择3颗宝石不会选择4颗,因为你拿一颗宝石砸成功率也许会在11%左右而第3颗+第4颗宝石的成功率在7%所以你第4颗宝石的价值就贬值了!而12星的就比较费钱了,不一样的就是在宝石的变换上根据自己的号品做下调整,会让自己少花很多钱!但是垫手原理大致差不多!

  好了今天的小酒的写到这里,如果大家喜欢小酒写的 希望大家可以多留言,多批评,多提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对大家给出的批评小酒会多接受、多改正,也希望大家多给小酒一些鼓励和信心,如果看见大家喜欢小酒的文章 小酒以后一定会更努力写一些大家喜欢能接受的文章!如果大家能接受小酒的稳重,小酒在后面会写一些如何经商,教大家挣钱的文章!还会写一些关于指挥方面的文章!希望到时大家能多和小酒联系!谢谢大家!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问题 下一篇:御龙在天加点攻略: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