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学好王城战国战打法 你也能做个好指挥

  首先上王城战地图

  

  打法:首先第一次打王城战也就52级到57级左右,帮派必须全国15名之内,且繁荣度报名需扣除繁荣度。

  开始会进入城池,指挥命令帮派里所有的银枪玩家全部跑到中间的大boss那里,先打boss第一下,这样你们就变成守方。

  然后所有人全部跑到中间杀人,只要守住中间城池别的不管也能赢,这时候指挥名将近战全部点敌方远程,自己远程全部打向敌方近战,就是对着大boss点就可以了,这样可以有效地组织对方杀人。

  这时候指挥如果感觉压力不大,慢慢回防自己复活点面前的小boss那里,把那里占下来,这时候中间的大boss的血应该还剩三分之一,最少也能剩五分之一。这时候把所有攻击高的和六星套等等开始全部杀人,三星套和垃圾装备的安全一下,然后全部直接跑到boss那里,boss应该就爆了。

  然后所有三星套全部Q键攻击大boss,装备好的和六星套全部杀人(这里有一个误区,大家都以为全部攻击boss,boss掉血肯定快,为什么要把攻击高的六星套排除呢?因为在你攻击boss的同时,敌人也在攻击你们的装备不好的小号,杀人也涨繁荣度,而且小号打那些人几乎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还不如直接攻击boss来的快)。

  因为前期肯定远程选的多,近战直接撤出来杀对方远程,己方远程直接对着boss甩群攻,他们没有安全复活,肯定杀不了几波就得安全,不到5分钟,繁荣度一定直接拉开。讲解这个的原因呢,是因为现在的指挥有很多只会带任务,不会打国战和王城战。

  下面介绍国战打法: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浅谈:宝石加工比例不再迷茫 下一篇:御龙在天军需大臣教你如何刷护国 8锭妥妥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