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学好王城战国战打法 你也能做个好指挥

  国战的话一般只讲攻方,为什么呢?因为守方需要敏捷的头脑和灵活的战术,必须根据对方的战略来制定战术,所以我们今天只讲攻方。

  攻方其实很简单,8点10分开始国战,7点50让国王帮的开上家族战车先偷袭金甲(为什么不叫国民开呢?怕007啊)。

  8点10分开始慢慢消耗敌方绑银,然后在金甲的大都督或者太师,在金甲无敌防御消失前3秒放两个许诸,然后全部下车群攻直接攻击金甲,这时候稍微有点脑子的指挥都会让玩家全部聚到金甲将军处,这时候边境的玩家可以全力冲刺镇关守将,金甲在10分钟之内必须爆掉。

  爆掉金甲之后所有人安全复活,然后让等级落后的小号和一半国王帮的玩家领上战车直接跑去王城密道左,在6点钟方向不过图等待,等到达一定人数之后,直接过图输入坐标6个3(333.333),然后无限Q键输出白虎。

  同时另一半国王帮玩家和所有国民全部领上战车去王城大鼎处抱团等待。

  这时候抱团3分钟左右(指挥自己把握)直接过图输入坐标(20.60)直接输出青龙。这时候会来敌方战车,直接点爆就是。

  车爆了的玩家直接从王城密道左进入,9点钟方向过图直接输出朱雀,白虎留三分之一血不要打,青龙直接打爆,然后国王帮和国民分别输出玄武和朱雀,一般指挥会先守住玄武,朱雀打爆,然后所有人转移中间堆神兽,一波至少干掉十分之一,敌方会把朱雀和玄武全部打回来,和敌方死磕一波之后安全。(以上说的,在白虎的所有人不要动)

  重复3-5次,敌方肯定会加血,再打一波,敌方神兽血量应该在65%左右。这时候由国民全力输出朱雀和玄武,白虎的所有人全部输出白虎,国王帮另一半人直接站到国家神兽处,打爆朱雀玄武,白虎攻击速度肯定快,除白虎之外所有人直接开始拍神兽,估计神兽拍到40%敌国玩家就会打回玄武和朱雀,这时候白虎百分之百爆掉,再次全力输出,胜利就在眼前!!!!!!!!!!!!!

  现在我说一下为什么我要重复攻击3-5次的动作,因为只有那样才会消耗敌方绑银和他们神兽加血量,而且可以直接拖住敌国,不让敌国打青龙;如果青龙在第二波被打爆,那么第三波也不用打了,直接再次攻击青龙就行。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浅谈:宝石加工比例不再迷茫 下一篇:御龙在天军需大臣教你如何刷护国 8锭妥妥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