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导盲解密 3V3武将及兵种克制

  颜色辨别:武将图像的边框颜色即武将颜色,目前只有绿→黄→蓝→白。紫色完全是传说中的

  属性辨别:武将详情中的各个属性条形,目前唯一能得知的是血条,满属性五十万HP(白将论)

  技能辨别:武将详情技能列本,目前貌似只有单攻和群攻两个技能

  兵种辨别:武将详情兵种列表,每个武将都有两个兵种可自由切换,克制需大家另外查阅攻略

  言归正传,最近多发3V3武将疑惑.如,是白色孙权好还是黄色孙尚香好啊,一个技能好不好啊,等等等等问题。

  在这里就笼统的分享一下我所见解的武将好坏。

  由于武将能力属性只是条形显示,所以我们唯一能看到的只有武将血条(怎么看?进入3V3点击各个武将观察)。

  武将满血条应该是五十万HP,所以一般武将多为四十多万的HP。当然这只是白将而论。

  3V3武将因为没有紫色武将,只有白蓝黄绿四等。所以猜测颜色的属性加成应该等价于御龙的装备前缀系统。

  也就是白将=普通,蓝将=加强,黄将=精良,绿将=极品。因御龙暂未出橙装,所以紫将也是木有滴!

  本人粗略的测试过此间的关系,得出数据证明猜测是正确的。

  御龙研发人员也很懒!武将颜色加成直接套用了装备前缀加成的数值。

  特此公布一下,蓝将的属性为白将的1.15倍.黄将的属性为蓝将的1.18倍.绿将的属性为黄将的1.18倍。

  得出此间数据,我想大家是个人,就应该能根据条形属性已经颜色大致分辨出哪种武将属性更高了吧?

  那么武将技能呢,一般武将带一个单攻技能,好一点的多了一个群攻技能。

  多一个群攻总是好的,但是影响不是很大。那就不多说了。

  武将属性越满,颜色越高,技能越多,那么兑换的积分就越多。(目前我兑换的绿色赵云为5000分)

  如果你想永远拥有一个厉害的武将,就要多存积分,不然武将一天一刷新,有好武将换不了那就坑爹了。

  兵种完全平衡,打的是各种兵种克制。三国背景中,兵种万变不离其宗,无非就是以下几种。

  下页兵种克制,及3V3中最犀利的几个武将一览。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养猪是个技术活 可别被卡住哦! 下一篇:御龙在天浅谈:宝石加工比例不再迷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