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导盲解密 3V3武将及兵种克制

  步兵(基本上拿刀拿枪的都是步兵),步兵克制特种兵,同时被骑兵克制。

  弓兵(基本上拿弓拿弩的都是弓兵),弓兵克制骑兵,同时被特种兵克制。

  骑兵(基本上不用自己跑的都是骑兵),骑兵克制步兵,同时被弓兵克制。

  特种兵(不是上面三种就是特种兵),特种兵克制弓兵,同时被步兵克制。

  现今的3V3全无操作走位对抗之说,完全是碰上面一团乱打。

  取胜的几个因素有,最重要的也最难做到就是兵种克制!其二是玩家输出效率(因属性已被系统和谐)。第三呢就是武将的属性了。当然,如果一个武将实在是牛逼到不行。那可能比玩家重要一些。

  言止于此。我想大家能做出如何选择武将的决定了,也大致知道3V3的重点所在了。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养猪是个技术活 可别被卡住哦! 下一篇:御龙在天浅谈:宝石加工比例不再迷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