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经验分享:合紫装的小小技巧!

  每个人对紫装的出现都心急如焚,现在发发自己的小小技巧。出过紫的欢迎点评。

  合紫小技巧:每天在凌晨后合,但别合的太猛。太心急只能损失更多。

  合紫备战:准备好绿装,要求品质:精良、加强或极品。要合的那件极品绿、名将极品绿(记得打勾属性固定符)。

  合紫待定:去野外组个队伍,打打怪,捡点蓝装,当蓝装合成时突然变成绿。此时你马上把准备合的绿装进行合成

  合紫方法:(中间极品绿或极品名将绿)1精良、2精良、3加强、4加强。1极品、2极品、3精良、4精良。1精良、2加强、3加强、4普通。1、极品、2极品、3极品、4极品。根据这几种摆放位置都可以试试。前面几个出普通紫,最后一种出普通、加强、精良、极品紫都有可能。但这些是几率,不是稳出的。

  合紫注意:10手内不出紫的情况下,不要着急等下次再合。有些人一个月合不出1件。有些人从玩御龙都没出过。但谁心态好过?都是从被游戏征服那刻改为征服游戏开始的。

  合紫疑问:有些人说要淬炼到3、4星再合、有些人说不用。我却2样都试过,也都出过。合紫其实靠的就是人品几率时间刷新。所以有多余的淬炼的也可以淬炼了去合。没多余淬炼的也可以直接极品绿合。几率其实一样的。

  合紫成功百分比:有很多人都在测试成功的几率百分比,其实没有这种说法的,有人2手直接出2件紫。有人玩御龙到现在没出过紫,那么请问这种百分比怎么平均计算?

  以上想到的做过的都解说了,要是说的不对。别骂!可以提出各自意见来让大家相互学习学习。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浅谈买马和炼化马的误区 下一篇:御龙在天高玩分享:教你每天满经验升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