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玩家:说说太虚到底是赔还是赚

 

  虽然太虚已下架,但是看大家对太虚的赔与赚还是有疑问,我就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我是潜龙无双徐州龙吟X梦,我每天刷太虚都是和我的好基友…隔三秋丶俩人刷的,每天都是3次,两颗1.5经验丹,再加上绑银以及买钥匙的钱,每天3次的成本大概在6.24d银子+1d多点绑银的样子,我们区的钥匙3d一把,我123级,复活只用原地复活,不用完美,每次11l,打一次大概复活3到4次,另加1张瞬移符15l,所以3次最多消耗1.8d绑银,事先声明,我是银枪,三秋是陷阱,我们刷都是打所有的怪,包括最多的那一波,名将只拉赵云。

  刚开始采集,我采紫色的,他采蓝色,炼化度到200时,我去拉赵云,然后一直撑到最多的那一波出现,当差不多所有的怪都到了,他直接瞬移出去,我先抗一会,血快没了放回光,血起来后也瞬移出去,然后跑回来俩人都站在刀鼎方向打怪,因为在其他方向的负面状态比较坑,剑的方向必有缴械,枪鼎方向必有中毒,我主要是不想缴械,那样速度会很慢,所以站在刀鼎方向。这样子1张瞬移就没了,接下来我继续采紫色,他改为去绿色,炼化满后就是boss,以及各种小 boss,在这里要注意拣东西,别忘了队友打死怪后爆的东西,这些都是钱~当真武活了后。

  在这里我先不说经验,只说钱。当真武活了后,我们就开始输出boss,当我们快死的时候就拉着真武绕赵云转圈,让赵云拉走仇恨,然后我们就打坐回血,满了继续接着打,这样一局下来大概27分钟左右,爆的东西最差也是n件精良绿,但是诸位要注意了,能跟上等级封印的绿装就屯积吧,千万别为了一时之利就急于出手,等下周或许更长时间后,绿装恢复原价再出手,不然你会亏的很惨,但是那些比封印等级低了10级以上的,你想出手就出手,不想出手就自己合紫玩,反正是留到后面就成了没人要的东西了,还有石头、马书、技能书之类的

  就更得留到后面,马装也留着,疾行就留到破封的时候卖,价格奇高,按照我们区的绿装正常价,普通绿15l,加强绿23l,精良绿55l,极品绿1.3d左右,现在的绿装价格全部减半,还有马装,现在我们区的黄马装都是50l到1.5d的价格,当然不是攻击马装,绿的都在2d以上,精良绿4d以上,极品 10d以上,精华:三等1.5d,四等7d左右,再过两天应该的正常价是三等2d以上,四等10d,总上所述,太虚的利润在后期,并且是暴利,只要你能忍,成为有钱人不是梦~我到目前为止只攒下了120+的精良绿+极品绿300多件,其他的都合紫玩了。

  但是本人的rp估计犯着老马的生辰八子,几十件110+绿装只把我的121武器变成了普通紫,其他的就没啥了,我的石头全留着自己用了,除了那些加法攻的,马装全部分解了,攒材料准备合140的极乐马装了,不然到了后面,材料价格伤不起啊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误区:六星套一定比三星套厉害吗?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职业经验分享:怎样选择武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