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福利分享:粹八无压力详细教程

  你还是三星吗?你还在为没有八星武器发愁么?你还在被人虐的直骂吗?来看看此文吧。

  首先声明本次砸星不比人品、不限时间、地点、要的是手段!

  3星直接跳过,装备锁无限解除!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有个叫做系统补偿的东西?

  本次粹星首选普通粹炼!再说一下网络信号,要撸,不能红,要不然那样还能成功得跟老马的关系有多亲昵啊!

  我的首选方案!时间凌晨2点、下午三点!地点(地广人稀处)不限国家!副本除外!为了保险40颗普通宝石走起!我个人喜欢去清菏!

  首先解释什么叫系统补偿!那就是当你粹炼、合成一直失败时系统会让你成功一次!这就叫系统补偿!

  不过对于时间没有什么好挑剔的!大家不要过于迷信!3上4一颗无压力,4上5需要4颗宝石果断成功,关键在于5上六!不能再用4颗上了,除非是老马娣系部队。

  这个时候系统补偿就变得尤为重要了!拉出一个三星装备一颗粹肯定会经过失败,一般经过四次还没有成功那么你的六就不远了,拿起你的5星装备选上四颗进行粹炼,奇迹就这样发生了!

  然后六星签名,一颗狂上7!无技巧不需系统补偿!7上8是最大的门槛,接着拉出一件三星的装备让他失败6次!中间如果成功那就换个装备!当失败6次后马上换上7星装备4颗(老手段)马上粹炼!就算失败了也会不掉,我曾经连续失败两次都没有掉(这时候八星就是你的了)过第三次无限成功。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区升级攻略:高玩四天封印的具体操作方法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财系统简介与个人评价 守方很激情攻方很坑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