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初级6星套砸星攻略 老手借鉴新手必看

 

  六套砸星三大要素:时间 地点 成功率

  首先:时间要卡准 一般有三个时间段比较容易上星,00:01分-00:30分 06:00分-06:30分 12:00分-12:30分 分别为30分钟时间段,卡准时间 则事半功倍,

  其次:地点要找对 一般分三种 长坂坡 王城密道 桃源镇 本人酷爱长坂坡 砸星老厉害,原因是这三地方地图人少容易合成,再就是这三个地图信号塔比较流畅,一般我砸星都跑外国的长坂坡和桃源镇,即使失败掉星几率也很小。

  再次:成功率要计算好 三星套就不说了 拿根本就不是事,主要是三推四推五推六(包裹里准备一件绿色以上垫底装备).

  1.先说3推四 计算好成功率 一颗宝石成功率 19% 推三下试试 19%x3=57%(整体合成率),57%-19%(单次成功率)=38%(小于60%) 此时放弃继续推星 换个坐标,再推三颗,如果其中一颗成功则成功率变为 19%x3+19%(成功那一次)=76% (成功率大于60%)可以考虑换目标装备三推四 其他目标装备以此类推,直到全套4星

  2.再说4推五 计算好成功率 用两颗推 两颗宝石成功率 31% 推三下 31%x3=91%(整体合成率)91%-31%=60%(稳定成功率)以此类推到全套5星。

  3.5推6 这里强调 5推6要开始点装备,准备20颗淬炼宝石,用备用装备垫底一颗一颗砸,5颗一轮 每轮成功两次,则马上换取目标5星装备用4颗淬炼宝石砸,80%成功 5秒内联系砸两件6星成功率70%左右。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工作室玩家分享:专业砸星技巧 12星其实不难! 下一篇:御龙在天懒人攻略:懒人一样可以升级很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