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玩家必看的七条小技巧 非常实用!

 

  一、职业问题

  大伙都知道新区在前期抢怪拉怪的现象特别严重,在前期你要没队伍又不是远程职业的情况下,就只有在怪中间转圈的份了。所以建议新手玩家在前期选个远程职业(远程武器)玩。个人觉得御龙这个游戏在职业选择方面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换把武器就是换职业了。

  二、每日福利问题

  很多新手玩家领取每日福利都是只看到今日任务面板福利里面那些,而忽略了其它的。在这里要说一个可能很多老玩家跟楼主一样也是玩了很久才知道的一个福利 — 九州鼎 。九州鼎在没被其他国家拿去的情况下,每天都可以领取少量经验(积少成多嘛),前期等级低觉得还不少噢。尼玛说到这楼主就要吐槽一下了,当初在老区玩到 100级都不知道九州鼎可以拿经验一说,直到后来没玩了在贴吧看别人说的才知道。这阵子玩新区因为以前没领这个经验的习惯也是好几天没领,直到这两天国战才想起来坑啊,有木有!!!(九州鼎在皇榜发布人旁边,玩家游戏时打开大地图自己找)

  三、同样是福利问题,同样也是很坑,那就是中立区参拜。新手玩家玩知道中立区参拜雕像一共是有十五个的(中间三个,左边加左侧一共八个,右边四个。)PS:楼主我玩到七八十级才知道中立区原来一共有12个雕像(后来才多加三个的),尼玛前期都是参拜完三个就走人的,巨坑啊有木有!

  第四个福利问题

  QQ会员、蓝钻、QQ网吧用户每天都可以在卧龙城找各自NPC领取每日福利(具体坐标玩家大地图上找)PS:个人觉得这个每日福利领取的物品放在前期还是相当不错的。

  第五个福利问题

  玩家每天都可以在QT使者那领取两份QT福利礼包,第一个指挥礼包的国家指挥积分到了一般就可以直接领取了,第二个的要在游戏QT里面挂满一小时后才能领。PS:第一次领有个“咿呀学语”的称号噢。

  第六个福利问题

  国王雕像。楼主刚开始做这个任务的时候都是去给本国国王雕像送鲜花的,后来跟着大部队去做偷书任务顺便砸鸡蛋的时候发现怎么经验比在本国雕像送鲜花的多啊!最后才知道去敌国做国王雕像任务得的经验比在本国做多一倍啊。所以,新手玩家做这个任务时果断跟着大部队去砸鸡蛋吧。

  七、隐藏任务

  新手玩家要知道御龙里面除了每日任务列表里面的任务外还有一些隐藏任务的,例如:支援前线,跨国任务等这两个任务要家族长发布了才能做的。还有这两个任务族长发布了系统会有提示的噢。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老玩家综合经验分享:菜鸟变凤凰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享:自己砸六星的简单小技巧

点击排行